2024失控的九运 把握好一个“度”(组图)

作者:穆臻 编辑整理 发表:2024-01-03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博见表示2024年会是一个很具斗争与对立的情势,是一个大凶之年。
马来西亚命理师拿督郑博见称,2024年会是一个很具斗争与对立的情势,是一个大凶之年。(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2024年2月4日,立春,下午4点27分开始,进入新的天时“九火运”,全球恐怕面临的是一个失控的情势;去年的以巴战争,或是中国再次爆发的瘟疫,都是九火运的先兆。

一个新循环的开始

2023年12月7日至今年的1月6日,称为甲子月,它是六十甲子的第一个月,是一个新循环的开始。甲子带着水木相生的能量,象征着生机与希望,所以整个月的气场、磁场都来的和谐一些。

如果用一个意象来形容甲子月,可以想像有一颗茂盛的大树,下方是一片湖水,湖水中有大树清晰的倒影,它所散发出的宁静氛围,带给人一种检讨、自省、回归初心的正能量。

甲子月已经过去了,为什么还要特别提起呢?因为甲子是一个新循环的开始,可好可坏,如果我们能归正自己,给自己一个善良美好的开始,未来就会比较顺利,反之,带着不好的心态出发,在往后的日子里就会遭遇更多的障碍。

2024甲辰年是天雷勾动地火

2024年2月4日,立春,下午4点27分开始,我们将进入新的天时“九运”,九运之下的第一个新年是青龙年,干支纪年称甲辰年。天干“甲”属阳之木,地支“辰”属阳之土,甲木好比参天大树,它的成长必须破土,它的茁壮也必须向下扎根,所以才说甲辰木克土。

当甲木越发茁壮,根越扎越深时,代表强大的扩展力;甲木所依赖的辰土是可以生长万物的湿土,土壤中的水分与氧分让甲木充分地展现生命力。所以甲辰年透露出一个很重要的讯息,就是在新的一年里,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钻得够深,扎得够稳,才不会风吹树倒。

九运之下的甲辰年是怎样的一种情势?九运对应易经中的“离卦”,离卦代表五行中的“火”,火的特质是热的、显露的,同时也是虚的、空洞的,抓不住它;象征在未来的世界里,会有许多的假象。换句话说,外表看似光鲜亮丽的事物,恐怕是外强中干、内在空虚,因此甲辰年提醒您,在变幻莫测的新天时中,越是觉得空虚,就越要扎根实力,追求内心的真实感,如此也是符合阴阳互补的道理。

甲辰年的值年卦是“雷火丰卦”,上卦是震雷,下卦是离火,天雷勾动地火,地上万物为之震撼,似乎连带着将九运之火烧得越来越旺。再说雷电交加,大雨丰沛,有万物茂盛、如日中天之景象;丰卦,字面上是丰盛、丰足的意思,但是注意!物极必反。丰,代表一个高点,当事物达到一定高度时,就会开始往下滑,所以建议大家,凡事要适可而止,见好就收,讲一个“度”。可别忘记了,雷在天上响,火在地上烧,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在蓄势待发,暗潮汹涌,一旦爆发,会一发不可收拾。

八字流年展示斗争与对立

马来西亚命理师拿督郑博见说,“不知是巧合,还是古人的智慧,我们一再重复九运天时会有很大的变化,恰好流年八字也呈现同样的讯息”。其八字为“甲辰年、丙寅月、戊戌日、庚申时”,四柱之中,有两柱“天克地冲”;一般说来有一柱就很危险了,今年却是有两柱。换言之,整个流年八字的盘都在冲和动,代表2024年会是一个很具斗争与对立的情势,是一个大凶之年。

九运
2024年2月4日,立春,下午4点27分开始,我们将进入新的天时“九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预测现实世界的发展

兼具中医学及易经学的舒荣女士说,2024甲辰年是“岁土太过,雨湿流行”,意思是全年气候会偏于寒湿。病毒喜欢这种气候,因此去年底在中国爆发的瘟疫,只是拉开序幕,疫情会全面铺开,扩散到全世界,人人都有份。只不过有些地方会轻一些,有些地方会重一些,如果将洛书九宫星图与世界大地对应起来,比较严重的地方会在西方欧洲与东南亚地区。

有关2024年的战争情势,舒荣认为在天上能量与地上能量对冲的情况下,全世界都是战火四起;2023年已经有战火的地方,今年也不会平息,甚至会有新的战火出现。她分析,中国与其东南方及南方国家的争端,会比2023年更加严重,相较之下,南方海域会比台海来的更加危险。因为东南方是太岁所在位置,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挺相信这个的,不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怕会倒楣,所以他对东南方会叫嚣的多,实际上却不会真的动手;但是他会在南方海域挑起一些事端,所以大家的注意力应该要放在这一海域上。

当问及中共还有几年的运势时,舒荣预测今年中共的内斗会更加严重,南方有一股反政府的势力会越来越强盛,习近平有可能会因为一件大事而在2025年下台。以周易推算,习近平在2024年会成为众矢之的,到了2025年会因为一个很大的麻烦而失去权力,由另外一个人来取代他。这个人会清除各个层面的共产因素,让中国回归到一个传统、清明的社会,约到2029年就会告一段落。(参阅“拿督郑博见DAC”频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