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只要“她”过关 民进党就能国会过半(图)

发表:2024-01-12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选前夕,蔡英文赴台中为林静仪站台辅选
民进党台中市第2选区立委候选人林静仪(左二)12日下午在乌日区纺织公园举办胜利大游行,蔡英文到场为她加油打气。她说,只要林静仪过关,民进党一定能国会过半。(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4年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蔡思云综合报导)台湾大选前一天,蔡英文总统今天再度到台中市立委第2选区,为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辅选。蔡英文说,中二选区在改变的路上,民主路不回转、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这次选举,台中是关键中的关键,中部人一起加油,这一票真的很重要”。

蔡英文表示,这次选举她是第四次来到中二选区。她说这一区能够继续交给林静仪才是最放心的,“只要林静仪过关,民进党国会一定过半,赖清德、萧美琴执政也会更有力”。

她说,为了台中好,中二选区的乡亲一定要一起挺正义、挺民主,支持林静仪,让中二踏出改变的第一哩路。台湾正走在对的路上,中二选区也在改变的路上,既然在这条路上就不要换方向,民主路不回转、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

蔡英文拜讬大家在明天投下关键的一票,一起投给民主,让台湾走向世界,让立委和总统都胜选,守护台湾的国防,延续民主的价值。她说:“这次台中选举是关键中的关键,中部人一起加油,这一票真的很重要。”

今天,蔡英文还到台中市南区永兴宫参香,并在庙前广场为民进党台中立委第6选区候选人江肇国站台助讲,吸引许多支持者到场。她说,江肇国曾是高雄市长陈其迈担任立委时的助理,有干劲且吃苦耐劳,在中央担任助理10年,在地方服务10年,最适合担任立委。

蔡英文致词时表示,执政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国会要过半,否则国家就会空转。世界一直在变,台湾一定要选出有经验、有团队、有未来格局的人来领导国家,而赖清德与萧美琴就是最好的选择。

她接着细数政府的政绩,表示0到6岁由国家来养的政策就是希望能够减轻年轻人照顾小孩的压力。今年的预算已到达新台币1100亿元,让年轻的家长可以得到最好的帮助。

此外,政府还照顾老人家,长照服务已成为福利照顾很重要的一项,预算也增加了。从孩童到老人,政府都能照顾到,她相信赖清德未来会做得更好、更贴心。

林静仪:当今的在野党不够格政党轮替

民进党选前台中最后造势晚会“美德赢台湾,台中选前大造势”11晚在台中市东区登场。第2选区立委候选人林静仪指出,虽然她也支持“政党轮替”的概念,但直言现今的在野党不够格。她呼吁选民用爱台湾的力量,支持赖清德当选总统及民进党国会过半,让台湾愈来愈好。

林静仪说,仇恨是获取选票最快的方式,但它却是对台湾、对人、对政治最恐怖的事,因此呼吁大家用爱来让台湾这艘船愈来愈稳、愈来愈好。她表示,虽然自己也支持政治轮替,但现在的在野党不够格,他们不仅用各种假消息抹黑伤害,还在国会里动粗。若让不够格的在野党来执政,恐怕会让台湾愈来愈惨,发展愈来愈落后。台湾、台中都不能走回头路,要继续向前冲,才能愈来愈好。

林静仪说,在台湾外交十分艰难的时刻,国会里需要有能够替台湾发声的人,而民进党在台中提名的8名立委候选人就是这样的人。她呼吁选民全力支持,选对的人、走对的路,让他们全进立法院,做赖萧的后盾。同时,她也拜讬大家拉票,用爱台湾的力量让台湾愈来愈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