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闪电劈中奇迹复活 揭开死后奇异濒死经验(图)

发表:2024-01-16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 闪电 626235244
一道闪电,使女子鬼门关前走一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尽管现实中被闪电击中的机率微乎其微,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位女子,去年却不幸经历了这样的瞬间——她濒死2分钟,康复后面临着记忆的丧失。

被闪电击中的奇迹

据英国媒体《UNILAD》报导,这名女子丽贝卡·索托居住在佛罗里达州,于2023年8月在遛狗时遭受闪电袭击后昏迷不醒,丈夫急忙将她送往医,索托在医院度过了濒死的2分钟,并在住院一周后,以低温治疗以维持大脑功能。丈夫提到,在她坐上救护车时心脏就停止了跳动。

醒来的索讬因为失忆,只能仰赖亲友的解释,并透过日记记录自己可能会遗忘的重要事情。每10分钟,她需要被提醒一次为什么自己身处医院,当亲友告知她被闪电击中的事实时,她甚至难以置信。

回忆起当时的境况,她不断想起“感激”这个词,感到庆幸能够回到今天的状态。当时,她以为生命即将结束,沉重的感觉仿佛有无数事务需要处理。幸运的是,她康复良好,能够独立完成重返工作岗位和开车,并且再次享受人生

遭雷劈去世28分钟的男子竟复活

1975年9月17日,丹尼恩·布林克利奇迹地在遭雷劈去世28分钟后复活。在太平间苏醒时,他讲述了他这段难忘的故事。这是一个涉及黑暗隧道、水晶城市,以及“知识大教堂”,在那里,有十三位天使与他分享了有关未来的深刻启示。这段特别经历不仅改变了他一生,也为我们带来了对生死界限的深刻反思。

当布林克利的尸体被盖上床单,送往太平间的那段时间里,他描述自己进入了一个宁静的境地,那是一片蓝灰色的地方,那里还充满着安全感和爱。他沿着一条明亮的光线穿过隧道后,听见优美的钟声和美妙的音乐。布林克利分享了他认为是濒死体验中最重要的瞬间──审判之书,那是一个记录库,记录着每个人的一生回顾,在那里可以看到自己的人生跑马灯。布林克利还说他穿越了一片像山一样的区域,抵达了一座水晶城。在那里,他看到了未来会发生的事件。然后,他听到有声音告诉他“是时候离开了”。当他的兄弟在太平间陪伴他时,布林克利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回来,他重新开始对着床单吹气。

研究人员称,每天有超过700人报告濒死经历,而且这数字可能还更高,因为有些人因害怕被嘲笑而保持沉默。即使布林克利在濒死经历后拥有读心术的能力,除了那些也曾体会过濒死经历死的人,大概没有人会相信他所说的话。布林克利还将这段奇迹复活的经历撰写成三本书,每一本都登上《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 
 
在他的第一次濒死康复后,布林克利致力帮助他人,成为一名临终关怀志愿者。他在医院和养老院陪伴和照顾孤独的临终老人,已经服务了超过30年,累计超过3万小时,关怀375名孤独的退伍军人临终者,一直陪伴到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深信,人类的善行并非来自大胆行动,而是源自人与人之间的仁慈和善良行为。

责任编辑:筑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