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选失败冲击中南海!中共万分忌惮 统战恐升级!(视频)

发表:2024-01-19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共介选失败,台湾2024年大选,民进党打破“8年魔咒”,第三度执政。此次大选冲击中南海,中共会有什么举动?《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他认为,这次大选中共介选失败,未来它会加强对台湾政党及社会各阶层的统战策略。

中共全面失败

台湾大选,中共介选失败,被视为中共代理人的国民党与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未能当选。中共会否狗急跳墙,对台湾发动战争?它发动战争是否自寻死路?

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表示,他个人认为中共攻台应该没那么快,但发动战争肯定是自寻死路。中共在台湾大选前,通过其特务和渗透的媒体散布一种理论:“选民进党则是战争,选国民党是和平。”

吴文昕说:“这是骗人的说法,但部分台湾人却相信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台湾人要明白,共产党的本质是邪恶的。一只狼的本性就是喜欢吃肉,共产党就是一只狼,它的本质是要称霸全中国,称霸台湾,称霸全世界。

一个黑社会的帮主,你讨好他,他就会改邪归正吗?台湾人要明白,无需等到香港人那样经历血一般的经验,才改变对共产党的看法。”

他认为,共产党宣传的选哪个党决定战争与和平的理论是错误与荒谬的,正确的说法应该是:“选哪个党决定台湾人的将来有没有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才是真正的分水岭。”

所以,他认为中共这次是全面失败的,它用九牛二虎之力来介选,希望民进党败选,但不成功。

“民进党这次当选,台湾更加能够保持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为何台湾成中共眼中钉?

吴续指,中共从毛泽东时代开始就说要解放台湾;到邓小平时代,就说要和平统一;到习近平时代,他耐性不够,就说不排除武统,甚至说要用一切手段来统一台湾。

为何共产党要这么做?

很多人说,因为台湾有很先进的芯片工业。吴文昕认为,这不是主要原因。“以前,台湾没有世界先进的芯片工业,为何从毛泽东到邓小平、胡锦涛都说要统一台湾?只是他们的讲法不一样而已。”

有些人说,是为了祖国统一。吴表示,这也不是个原因。“因为同一个共产党,在江泽民时代奉送了相等于几十个台湾面积的领土给俄罗斯。”

另外一个原因是共产党要攻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联盟所成立的第一岛链,因为从日本至菲律宾和台湾都是亲美的政权。吴文昕表示,这有一定的理由,但仍然不是最大的理由。

“最大的理由是,有2300万在台湾生活的中国人,台湾人也是炎黄子孙,这些人在享受着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这是共产党最忌讳的。当越来越多大陆人知道台湾的真相,共产党就很难统治大陆了。”

这就是为何民主自由的台湾成为共产党的眼中钉,所以共产党欲杀之而后快。它要杀掉台湾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

所以,吴文昕认为,“台湾这次的选举不是战争与和平的选择,而是自由与独裁的选择。”赖清德当选是因为大多数台湾人选择了民主、自由、人权和法制。习近平肯定很不高兴,因为中共出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搞介选。

中共用Tik Tok渗透年轻人

吴文昕又指,中共的社交媒体平台TikTok在台湾很普遍,很多年轻人用TikTok。

“这个平台帮共产党做宣传,用短片丑化民进党,有一定的成功和影响。所以民众党的票数主要来自这些年轻人。共产党隐秘性的渗透有一定的成功。”

国民党的被渗透,主要是很多高级人员,尤其是马英九等人被收买。他曾经是忠实的国民党员,又是蒋经国的得力助手,今天却沦为国民党的叛徒,竟然说出:“要相信习近平的善意。”这是对台湾人极大的一个欺骗。

因为习近平是一个暴君,他镇压百姓,搞得民不聊生、官不聊生;到处搞战狼外交,使到中国被全世界孤立,除了邪恶政权国家例如伊朗、俄罗斯、朝鲜向他示好以外。

政党团结反共 台湾会和平

吴表示,如果台湾今天就宣布接受中共统治,承认自己是中国的一个省,可能台海会没有战争,“但台湾人会失去人权、法治、自由和民主。我相信台湾人不会那么傻。”

他指出,美国的民主党和共和党经常有争执和矛盾,但对中共的政策,他们都有一致的看法。

“如果台湾的政党也出现这种形势,大家团结一致反共,台湾就会非常和平。”

民进党获胜 台湾更强大

中共已经把征服自由台湾作为基本国策,写进了宪法和中共党纲。习近平认为唯有发动战争,才是一条生路,他想通过征服台湾来增加自己的权威。

对此,吴文昕表示,习近平搞的很多项目都是烂尾收场。所以,对台湾也一样,也会烂尾。

写进宪法,这完全是一种心理压力,没效的。共产党的宪法本来就只是一张纸而已,它根本不根据宪法行事。“它的宪法写中国人拥有宗教自由、集会自由,但它完全不给百姓享有这些自由。”它的宪法没有让国际尊重的地位。所以,全部是它自导自演的戏。

吴文昕认为,民进党获胜,台湾会变得更强大,中共反而更忌惮,因为它欺软怕硬。

“而且全世界的文明及民主国家,大多数都站在台湾这一边。我和德国的政要谈天,百分之九十都说台湾很好,中共很邪恶。少部分收了中共钱的,就保持沉默,他们也不敢大声说中共好。”

加强统战台湾

台湾大选结果冲击到北京,习近平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吴文昕认为,接下来中共会加强对台湾政党和社会各阶层的统战。

他说:“千万别小看中共的统战。共产党内部有个统战部,这是个神秘部门,里面有多少员工是国家机密。根据中国问题专家的估计,有4万至7万名员工。统战部很庞大,里面有美洲部、欧洲部和亚洲部。亚洲部分成东亚和南亚,台湾属于亚洲部。”

他表示,统战部里有一个部门专门统战台湾。这个部门又分得更仔细,文化界、工商界、政治界、科技界……。政治部专门统战政治人物,这个部门又再分成统战国民党、民进党及民众党。

中共对国民党的统战已经非常成功,以后它会加强统战民进党。对民进党的统战可能有几百人,里面又分成谁负责统战赖清德;谁负责赖清德的部长或总统办公室里的人等。

“中共的做法是责任落在人头上。用名、利、色来统战这些人。”吴文昕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