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惨案传震惊消息 有人声明“对此事件负责”(组图)

发表:2024-02-13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莒县
传山东莒县洛河镇宅科村发生特大枪击案,村门有人把守。(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山东莒县大年初一发生特大枪杀凶案,当局全面封杀消息。事发第二天,网传山东日照官方紧急发布通知要求排查16类人员。X平台帐号“革命自由军”公开声明“对此事负责”,攻击目标就是政府人员。

2月10日中国大年初一,传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发生1949年以来的“特大凶杀案”,网上流传死亡人数从14人、18人、21人,目前最新版本是已伤亡达40多人。从一名被开除的特警到刚刚出狱的青年,从1人作案到4、5人作案,各种版本都在流传。甚至有官方背景的香港媒体报导也被删除,但从中共快速封锁消息掩盖真相来看,证明该事件不是个小事件。

日照官方紧急通知进行排查 网民认为补救已晚

山东莒县发生灭门惨案后的第2天,即大年初二,网传中共日照市委政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建立社会矛盾风险隐患日报告制度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重点排查可能诱发个人极端案件事件的风险隐患,现增加排查房地产、医患、劳资、涉婚姻邻里纠纷人员、性格偏执人员、涉访人员、投资失败、工作失业、生活失意、情感失意、关系失和、心态失衡、精神失常、年少失管人员、有暴力倾向扬言报复社会人员、可能引发暴力冲突人员等16类人员,要进行全面拉网式、起底式排查,全口径上报,杜绝漏报、瞒报、选择性上报。

山东杀人
中共日照市政法委发布紧急通知。(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此,有网民认为补救为时已晚,“这份通知所涉及的人员只怕占了日照市总人口的不少份额,他们所要防的人只怕是防不住了”、“排查仅仅是为了压下去,完全不是为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不过现在已经到了按下葫芦起来瓢的阶段,经费就那么多,花在这里,别处就会出来更大的窟窿”。

有网民调侃说,“我占好几条”、“方舱医院改成精神病医院”、“我早说了,和中国开战的国家不一定往中国投炸弹,空投冲锋枪和子弹,随机的,够了”、“在中国杀几个人是杀人犯,杀上千万人就可以变成腊肉神”、“这不就全部人口90%要上报了”、“问题是排查后怎么办?都关精神病院吗?”

有网民评论道,“不处理制度,处理可能产生隐患的人员就ok了,厉害了我的国”、“高压锅都要炸了,首先是关火,不是再压紧一点”、“现在这种维稳压力只会越来越大,基层治理也将趋于失衡”、“各个地方马上成立社会矛盾风险调查局”、“领导失德、国家失刚、社会失序、制度失灵,咋办?”

山东灭门惨剧的消息被全面封杀

2月12日,中国前媒体人赵兰健在X平台(原推特)连续推出截图和视频表示,山东日照莒县洛河镇宅科村,大年初一爆发“恐怖大屠杀”,事件造成40多人伤亡,其中21人已经死亡,20多人在医院里抢救,死亡人数还在不断攀升。大量武警、特警赶往莒县,目前莒县全县大断网,中国墙内互联网全部平台大肆删除有关莒县大屠杀的相关信息,“中国早就进入没有真相的封闭时代”。

视频显示,夜色中多辆大小警车停靠,大批警察在集结待命,一些警察手持盾牌,现场气氛紧张。有疑似围观民众说“全部荷枪实弹”。

“真相传媒”2月12日也推出的视频语音说,山东莒县洛河宅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该特大新闻已被墙内全部封锁,“枪杀21个人,死亡数字还在不断的攀升”,凶手是一名被开除的特警,杀人手段特别恶劣,先是用刀刺伤了政府家属院门口的2个人,2人倒地后流了很多血。然后该特警隐匿在附近,在120电话救护车赶到现场、人最多的时候,该特警持枪冲入现场“猛烈的开火”,目前“已经证实有21个人死亡”,20多人受伤,而且死亡数字还在不断地攀升“。

有外媒报导,山东莒县大年初一发生特大枪杀案,中共全面封杀消息,有当地村民透露,多名凶嫌分两次作案,至少枪杀21人,包括1名医生和2名警察,还有3人在抢救中,凶手使用的枪是猎枪或自制的枪。目前2名凶嫌在逃。

“自由军”宣布对此事件负责 攻击目标为政府人员

X平台帐号“革命自由军/中华保台反共复国党/海鹏复国军沦陷区革命自由军”(以下简称革命自由军)2月11日发表声明,“经慎重考虑,还是决定官宣:莒县打响第一枪,目标为政府人员,战斗小组目前已全员安全撤离,自由军为此事负责!具体细节不便公布!”同时该帐号还贴出中国大年前2月5日发出的“自由军官宣”内容显示,“80后很可能在中国春节前后动手!”

2月12日该帐号再发表“自由军声明”,内容显示,“时间:2024年2月10日上午10:30分。地点:莒县洛河镇老干部活动中心。事件:对参与团拜活动之所有人员进行无差别物理消灭。自由军宣布对此事件负责!”

2月13日,“革命自由军”再声明表示,“莒县革命”目的是肉体消灭、资金筹措、积累经验、放手一搏。“莒县革命”意义是打破中共强大神话,凝聚革命共识,迫使两岸彻底对立,形成灭共复国统一战线。“莒县革命”总结,情报及时准确,计划周密详实,战前动员有力,行动迅速有效,撤退有条不紊。

“革命自由军”公开招募中国内地公民并提供全方位支援

“革命自由军”帐号曾在2023年11月11日发布一篇招募人员推文称,“广聚天下英雄,共创复国大业!”推文表示,复国党自由军本部向沦陷区公开招募“特战队队员及指挥官和特勤人员”,要求“必须为沦陷区之国民”,年龄性别不限,“要敢于革命勇于灭共,要忠于民国忠于革命”,被录用者,“本部提供全方位支援”,“英雄们!集合了!”

1月25日,该帐号发布“复国路线图”,计划共分5步,在全国3000个区县建立武装基地组建武装革命力量;用灵活之战术逐渐袭扰消灭赤虏侵略者同时不断发展壮大;用各种手段破坏其殖民统治基础扰乱其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自由世界力量介入主导大陆全面革命实现复国伟大愿景;自由世界力量托管或军政训政逐步过渡到宪政。

2月11日,帐号“革命自由军/中华保台反共复国党/海鹏复国军沦陷区革命自由军”发推文指出,“本推为大陆自由军官方帐号,宗旨是欢迎任何人参与复国革命讨论,军事战略战术的研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