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中共国元宵节“火”了 背后阴谋令人恐惧(图)

作者:金美山 发表:2024-02-25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城市 火災 大火
 城市火灾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只许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今年的传统元宵节,民间确实少见了灯笼和焰火,中共国却全国多省多地出现烟火。中共不但不报真相告民自防,反而威胁民众把起火的地方告诉朋友圈要负法律责任。引世聚焦关注,中共国真的“火”了。

近日,中共国南方四川、贵州、广西、云南多地爆发大面积山火,部分地区火势仍在蔓延。其中贵州火烧半个省,但因为官方压制消息,至今无法知道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任何消息,包括当地或路过的人拍影象或文字传输网上都会受到删贴或抓捕的待遇。

网上传出该省贵安新区马场派出所一名女警威胁村民的通知称:“我在(再)重申一遍……你们如果看见起火的地方……不要发视频在朋友圈和抖音,如果发网上……要负法律责任……如果没有看见的就算了,不要问,不要说。”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长的公路铁路上的行人都没能发一条消息来的原因。

人们不禁奇怪,有天灾人祸了,传告亲友,赶紧自防,这不是在降低损失,维护稳定,帮助党政吗?党官为什么不但不感谢,反而要抓捕传递信息者吗?共党的出牌怎么与世不同?有悖正常呢?

元宵节当天,至少有三个城市传出建筑起火的消息,其中佳木斯一处高层住宅从下到上烧成一条巨大的火龙。

传出视频显示,黑龙江佳木斯市一高层住宅楼火势从一楼迅速蔓延到同一单元的17层顶楼,火光熊熊,浓烟滚滚,火苗不断地从各层楼的窗户窜出,宛如一条巨大的窜跃的火龙。据悉,起火点是三江商贸城的高层住宅的其中一个单元,疑似从外墙燃起,之后向上蔓延。时间在晚7点左右。

同一天晚上,网上还传出视频指,广东深圳龙华市场玩具店发生大火,十几辆消防车到场,显示火势不小。目前未见中共官方通报,人员伤亡和财务损失情况不明。

当天早上,网上还传出据称是浙江宁波海曙区薛家新家园居民楼着火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一栋居民楼的六层顶楼窗户喷出火舌和浓烟,后来消防车到场灭火。但是消防车喷出的水柱无法抵达六楼。另一段视频中,水柱已触及一个冒火的窗口,但是似乎作用不大。楼房另一侧的窗口也冒出火苗,却没有水柱射入。此事同样未见官方通报。

中共国到处是火灾、爆炸。但是,人们不知道原因、伤亡和损失情况,很多中国人连发生火灾这样的事都不知道。网友说,奇怪国度什么奇葩事都有。

就在元宵节的前一天,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明尚西苑6栋高层住宅楼燃起大火,从一楼烧到顶楼三十多楼。当天官方只称4人死亡,次日承认至少15死44伤。但民众指实际伤亡更严重,财产与经济济损失更是难以估量。

也是在当天下午,河北邯郸市复兴区铁路大院小区也传出火灾。目击者称,着火楼层位于五楼,当时六楼一名男子被迫从楼上跳下,生死不明。当地官方未通报伤亡情况。

之前,江苏南通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爆炸;珠晖区东风路香悦食府发生火灾,另外还有辽宁丹东凤城市、河北邢台任泽区都有住宅小区发生爆炸、火灾。

中共是真的没有能力排查、预知、防止爆炸和火情发生吗?中共国有大量的公安警察,全国各大城市布满了朝阳大妈、西城大爷、上海阿姨、老杨群工、武林大妈等等这样基层民间组织,还有所有城市基本都有网格人员及密密码码的监控监视,不是说公安能在五分钟到达报警点,十分钟内能冲进民宅抓捕上访户、维权律师、思想异己者、修炼气功的人吗?为什么不会知道、没有能力预警、防止灾情?

不是没有能力,是公安和社群组织的精力不在于这些,他们关注和要防止的是手无寸铁、不会反抗的百姓“闹事”,那是快、准、狠,因为那是上面领导要求的政治任务,延用江泽民“把任何不稳定因素消灭萌牙中”的思想。至于天灾人祸,发生了封锁消息,抓捕传播消息的闹事者、寻衅滋事者。至于灾情责任嘛,可以找替罪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最后没有人会担责。

有网友说,天灾人祸每天几起,官员不问不防,真的怀疑与他们有什么内在不可告人的瓜葛。“‘如果没有看见的就算了,不要问,不要说。’”

也有网友说,任何一个天灾人祸,中共首先解决的是传播消息的人和渠道,人和渠道解决了,天灾人祸也就“没有”了。问问中共国人,说,不知道啊,没有啊,风景这边独好啊。当地知情的人都习惯于被迫沉默了,就象条件反射一样遇到灾情先捂住自己手机,最后中共国的人都习惯了,到处爆炸也就是没有爆炸了,哪怕是中共故意要制造一些什么事端,一批批中国人死掉,也没人知道没人惊讶没人反抗。这就是事实。

在中共国,从来没有百姓制造事端,只有中共不断制造事端,现在中共国,四大已崩蹋,五行已紊乱,在这样末世景象下,中共还不断要加快中国陪亡的节奏,被告知,所有灾难知情者可能会负法律责任,想想令人害怕至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