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中共國元宵節「火」了 背後陰謀令人恐懼(圖)

作者:金美山 發表:2024-02-25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市 火災 大火
 城市火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今年的傳統元宵節,民間確實少見了燈籠和焰火,中共國卻全國多省多地出現煙火。中共不但不報真相告民自防,反而威脅民眾把起火的地方告訴朋友圈要負法律責任。引世聚焦關注,中共國真的「火」了。

近日,中共國南方四川、貴州、廣西、雲南多地爆發大面積山火,部分地區火勢仍在蔓延。其中貴州火燒半個省,但因為官方壓制消息,至今無法知道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情況。任何消息,包括當地或路過的人拍影像或文字傳輸網上都會受到刪貼或抓捕的待遇。

網上傳出該省貴安新區馬場派出所一名女警威脅村民的通知稱:「我在(再)重申一遍……你們如果看見起火的地方……不要發視頻在朋友圈和抖音,如果髮網上……要負法律責任……如果沒有看見的就算了,不要問,不要說。」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長的公路鐵路上的行人都沒能發一條消息來的原因。

人們不禁奇怪,有天災人禍了,傳告親友,趕緊自防,這不是在降低損失,維護穩定,幫助黨政嗎?黨官為什麼不但不感謝,反而要抓捕傳遞信息者嗎?共黨的出牌怎麼與世不同?有悖正常呢?

元宵節當天,至少有三個城市傳出建築起火的消息,其中佳木斯一處高層住宅從下到上燒成一條巨大的火龍。

傳出視頻顯示,黑龍江佳木斯市一高層住宅樓火勢從一樓迅速蔓延到同一單元的17層頂樓,火光熊熊,濃煙滾滾,火苗不斷地從各層樓的窗戶竄出,宛如一條巨大的竄躍的火龍。據悉,起火點是三江商貿城的高層住宅的其中一個單元,疑似從外牆燃起,之後向上蔓延。時間在晚7點左右。

同一天晚上,網上還傳出視頻指,廣東深圳龍華市場玩具店發生大火,十幾輛消防車到場,顯示火勢不小。目前未見中共官方通報,人員傷亡和財務損失情況不明。

當天早上,網上還傳出據稱是浙江寧波海曙區薛家新家園居民樓著火的視頻。視頻中顯示,一棟居民樓的六層頂樓窗戶噴出火舌和濃煙,後來消防車到場滅火。但是消防車噴出的水柱無法抵達六樓。另一段視頻中,水柱已觸及一個冒火的窗口,但是似乎作用不大。樓房另一側的窗口也冒出火苗,卻沒有水柱射入。此事同樣未見官方通報。

中共國到處是火災、爆炸。但是,人們不知道原因、傷亡和損失情況,很多中國人連發生火災這樣的事都不知道。網友說,奇怪國度什麼奇葩事都有。

就在元宵節的前一天,江蘇南京市雨花臺區明尚西苑6棟高層住宅樓燃起大火,從一樓燒到頂樓三十多樓。當天官方只稱4人死亡,次日承認至少15死44傷。但民眾指實際傷亡更嚴重,財產與經濟濟損失更是難以估量。

也是在當天下午,河北邯鄲市復興區鐵路大院小區也傳出火災。目擊者稱,著火樓層位於五樓,當時六樓一名男子被迫從樓上跳下,生死不明。當地官方未通報傷亡情況。

之前,江蘇南通海安經濟技術開發區亞太輕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生爆炸;珠暉區東風路香悅食府發生火災,另外還有遼寧丹東鳳城市、河北邢臺任澤區都有住宅小區發生爆炸、火災。

中共是真的沒有能力排查、預知、防止爆炸和火情發生嗎?中共國有大量的公安警察,全國各大城市佈滿了朝陽大媽、西城大爺、上海阿姨、老楊群工、武林大媽等等這樣基層民間組織,還有所有城市基本都有網格人員及密密碼碼的監控監視,不是說公安能在五分鐘到達報警點,十分鐘內能衝進民宅抓捕上訪戶、維權律師、思想異己者、修煉氣功的人嗎?為什麼不會知道、沒有能力預警、防止災情?

不是沒有能力,是公安和社群組織的精力不在於這些,他們關注和要防止的是手無寸鐵、不會反抗的百姓「鬧事」,那是快、準、狠,因為那是上面領導要求的政治任務,延用江澤民「把任何不穩定因素消滅萌牙中」的思想。至於天災人禍,發生了封鎖消息,抓捕傳播消息的鬧事者、尋釁滋事者。至於災情責任嘛,可以找替罪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最後沒有人會擔責。

有網友說,天災人禍每天幾起,官員不問不防,真的懷疑與他們有什麼內在不可告人的瓜葛。「‘如果沒有看見的就算了,不要問,不要說。’」

也有網友說,任何一個天災人禍,中共首先解決的是傳播消息的人和渠道,人和渠道解決了,天災人禍也就「沒有」了。問問中共國人,說,不知道啊,沒有啊,風景這邊獨好啊。當地知情的人都習慣於被迫沉默了,就像條件反射一樣遇到災情先摀住自己手機,最後中共國的人都習慣了,到處爆炸也就是沒有爆炸了,哪怕是中共故意要製造一些什麼事端,一批批中國人死掉,也沒人知道沒人驚訝沒人反抗。這就是事實。

在中共國,從來沒有百姓製造事端,只有中共不斷製造事端,現在中共國,四大已崩蹋,五行已紊亂,在這樣末世景象下,中共還不斷要加快中國陪亡的節奏,被告知,所有災難知情者可能會負法律責任,想想令人害怕至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