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后多种怪病夺命 中国人的未来在哪里?(图)

作者:吴人晓 发表:2024-03-01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核酸檢測
疾控人员对居民进行新冠检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元宵节后的党官去世

元宵节后,又有一批中共党员(官员)去世。有的被中共赞为“优秀中国特色……建设者”、“劳模”“五一……获奖者”之类的。如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不过,中共同样对他的死没有说具体病因,又是含糊的称“因病医治无效……享年79岁。”

陆媒称,宗庆后是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是十二到十四届浙江省党代表。

中共国疫情正月整月依旧处于高流行阶段。龙年新年期间,浙江、安徽等地医院爆满。网传单是温州从2月9日到17日,有3万人次就医。官方承认本土病例中JN.1变异株已成为优势流行株。大陆社交平台抖音上,不少网民反映过年后罹患新冠,出现“刀片嗓”,甚至“一家一家阳了”。这些网民遍布云南、吉林、黑龙江、四川、江苏、天津等地。

元宵节前的20日至23日四天内,中国大陆至少2名院士、6名知名教授病亡,均为中共党员;包括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所长崔桂田,年仅54岁的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大扶持人才团队的负责人陶格图,中科院院士、物理化学家朱起鹤,工程院院士、长安大学水与发展研究院院长、享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李佩成等。

另外,有多名教授密集病亡,也都是中共党员。包括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副教授华明、北京电影学院原表演系副教授吴青、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教授顾建新、上海大学原副校长龚振邦等。

中共国又现稀奇古怪的病

另外,据《潇湘晨报》消息,中国肺结节人群已达1.2亿,医生直呼“好可怕”。网民直言都是新冠及打了疫苗的后遗症开始爆发了,“现在遍地都是肺癌!”

还不止这些,在中共国新一轮复工潮期间,还爆发了一种更稀奇古怪的夺命病,叫:经济舱综合征。已有多家医院传出不少人患此病去逝。

广东东莞有3人工人在返工途中患此病身亡的。媒体报道,经济舱综合征是一种在长时间乘坐交通工具后出现的疾病,主要由于久坐不动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血液中的凝血物质增加,形成血栓。当血栓脱落并进入肺动脉时,引发肺栓塞,严重时可能导致死亡。

中共国进入新年龙年后,可谓是天灾人祸不断,冰冻、雪灾、火灾、爆炸、凶杀、蹋桥、沙暴、泥石流……古书预言,“黑免走入青龙穴”,“龙头蛇尾恶魔休”……说的是灾祸的根源在于中共。因为民间把中共称为红色恶龙,《圣经启示录》里称为古蛇。

被中共祸害的官民

我们说回现实,在一个正常的国家,或在过去朝代,国家有难,官府都是第一时间公布真相或媒体布告或张贴榜文,以警示提防,保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共不是,中共第一反映是赶紧提防民变、维稳,第一时间封锁消息,删贴、禁言,抓捕消息告知亲友的百姓……

为什么?因为中共骨子里知道它的政权是非法的,知道民众被生灵涂炭已久,随时随地有要灭它的怒火爆发。其实,这并不一是所有官员的本心,只是为完成上面的政治任务以保乌纱帽。因此,有些官员选择躺平、摆烂、不作为。这也就是为什么为中共卖命的官员或特务一旦出事,其它官员就落井下石、卸磨杀驴的原因。

关于疫情,还不止这些。在复工潮开始前一个月内,从中共官方透露的“病亡”的党官或为中共卖命的人中,至少有27名中共官员、警察,他们大部份是党员,5人年龄不到60岁,多名猝死,其中最高官职是副国级,另有二名副部级高官。

猝死的以警察为多。比如:云南省新平县县长刀文高,是在出差期间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1岁。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一级警长徐占军是在值班时突发脑出血去世,年仅56岁。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教导员丁利锋是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4岁。江苏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二级警长李海祥也是猝死的,年仅41岁。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乐平派出所南边中心警务室民警刘涛在值班时猝死,年仅45岁。

还有19名病亡的官员有16人为中共党员,两人为农工党员。

中共党员如中国人民银行浙江省份行原行长王越、原安徽省煤炭工业厅纪检组长杨凤彩、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方慧仙、原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享受按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离休干部曹力等等。

在了解那些死亡人员的名单与事迹时,发现,哪怕是个文化工作者,如果歌颂中共,为经站台,可能就会祸及生命。如广州青年诗人牛涛,因抑郁症猝逝,年仅30岁。他曾为中共防疫专家钟南山写“主旋律”抗疫歌曲。赞美中共抗疫。网友称,他可能是因为后来听说中共草菅人命,不希望中共国人生活安好的事实,象一个落马官的粉红妻子,观念转不过来,就抑郁了。

另外,近日惊传逝世的年仅29岁的中国大陆知名女作家“瞎书”,是否写过为中共站台的赞党文,目前不知,未查到相关信息。

避疫有灵丹妙药

早在2020年3月,新冠爆发初期,海外明慧网刊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理性》一文,文中李洪志大师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可贵的中国人,2024年传统龙年伊始,各种天灾人祸频发,绝不是好兆头。为了我们健康的平安的未来,请赶快到三退网站https://www.tuidang.org/上,退队或退团或退党,用化名小名都可以,按照提供的表格填入。曾经入过共党籍成为它一个份子的人,如果不把“生命献给它”之类的入党誓言作废,共党就可以要你陪它入地狱陪葬。人的生命自己说了算,自己呵护,不能随便乱发誓,只有作废掉,才有还自己纯正的人性原本的可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