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出糗又一桩 国产&日漫?傻傻分不清(图)

发表:2024-03-12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小粉红误将自家人创作的网络小说《盗墓笔记》误以为是日本动漫,大闹会场,并砸烂签名墙。
中共小粉红误将自家人创作的网络小说《盗墓笔记》误以为是日本动漫,大闹会场,并砸烂签名墙。(图片来源:X平台视频截图)

中共官方时不时地就会举起所谓的“反日大旗”,把“仇日”的种子深埋在小粉红的心底,近日,小粉红又闹出“误打自己人”的笑话来了。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一间商场展出中国作家“南派三叔”创作的网络小说《盗墓笔记》签名墙,不料有小粉红误以为是日本动漫,在现场大闹砸墙,引来群众围观。影片曝光后让网友看了直摇头。

旅义华侨作家李颖在X平台发文表示,位于广州市的知名商场“广州动漫星城”,时常有与日本动漫等ACG文化相关的活动,其中也有中国国漫、国产小说的主题,吸引不少动漫迷。

而近日,广州动漫星城展出中国网络小说、曾被翻拍成电影且颇受好评的《盗墓笔记》签名墙,上头有小说主角“吴邪”日漫风格的插画,并特别提醒粉丝勿在既有插画上涂鸦,旁边有一大片空白处供粉丝留名纪念或二创。

不料有一名男子刻意在“吴邪”脸上作画,有粉丝上前提醒旁边就有空白处,该男子却突然爆气,失控大骂“这种日本人的东西,我是中国人!我还不能画脸了?太过分了!”男子闹事最后引来工作人员,男子气得怒砸、破坏签名墙,引来不少人围观。

墙外网友纷纷表示,“疯了!文革来了”、“最好是把自己家及周边与日本有关系的电器产品、汽车等什么的都给砸了!”、“自从经济崩溃之后,疯子和民粹就开始上街了”、“群体性反日症候群,一点点价值观上的刺激,不分原由就发病”。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