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亿保证金期限临近 川普呼吁支持者捐款(图)

发表:2024-03-22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纽约邮报》报道,周三,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纽约民事欺诈案中被要求支付4.54亿美元保证金的最后期限临近之际,呼吁支持者提供资金支持。

“让你的脏手远离川普大厦!”一个联合筹款委员会向川普的支持者发出的信息中写道,该委员会将资金分配给川普的竞选团队,还有一个独立的政治委员会一直在支付他的法律费用。

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西亚·詹姆斯于2022年提起的民事欺诈案是川普在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之前面临的几场法律战之一。

该信息敦促支持者捐款20.24美元至3,300美元或更多。

77岁的川普在公开声明中也越来越确定,在周一詹姆斯可以开始没收其财产的最后期限之前,“不可能”获得4.54亿美元的债券金额。

川普周四早上,《真相社会》发帖,“尽管我没有做错什么,一位激进的左翼纽约法官,一个真正的川普仇恨者,亚瑟·恩戈伦(ArthurEngoron)(我们可以谈论他的违宪禁言令吗?),凭空挑选了一个数字,3.55亿美元,再加上利息,并希望我在我可以上诉之前对其进行担保,而担保公司不可能做到如此之高的金额。”

在给支持者的信息中,川普还指责詹姆斯想要夺取他的财产,作为拜登总统和民主党领导的“政治迫害”的一部分,以破坏他的连任竞选活动。

“因此,在这一天结束之前,我呼吁一百万支持川普的爱国者参与进来并说:停止针对川普总统的政治迫害!”消息称。

拜登此前曾表示,他没有参与任何针对其前任的案件。

虽然川普的筹款页面提到了詹姆斯的案件,但并未表示资金将用于支付该案件。

目前尚不清楚,根据联邦法律,川普是否可以使用这些资金来支付判决费用。

联邦法律禁止将竞选资金用于个人开支。尽管如此,在声称自己的法律辩护与竞选相关后,川普仍然能够使用捐赠资金来支付部分律师费。川普的律师周一告诉纽约上诉法院,30家担保公司拒绝为他提供用于支付大规模民事欺诈判决的保证金,这使他的财产更接近于被没收。

川普必须支付或缴纳保证金,以防止国家没收他的财产,同时他还努力对针对他的判决提出上诉,因为他错误地陈述了财产价值,欺骗了贷方和保险公司。

本月早些时候,川普交纳了9160万美元,以支付作家E·让·卡罗尔案中8330万美元的诽谤判决,他已对此案提出上诉。

但民事欺诈案中的巨额保证金让川普忙着寻找资金。他的法律团队周四致函纽约最高法院,重申前总统不必通过“贱卖”方式出售自己的财产,以获得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债券。

“要求被告出售财产,特别是‘贱卖’,以便能够对无法无天的最高法院判决提出上诉,这是完全不合逻辑的,也是违宪的过度罚款和征用的定义。”因为一旦被告在上诉中获胜(极有可能),这将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信中写道。

川普否认在所有针对他的民事和刑事案件中存在任何不当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