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象叢生:「滿街女孩子都做雞似的」

發表:2001-09-02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逢週末從廣州、東莞、深圳、珠海等地的車輛排著長龍上南昆山。這些人是衝著山上的三陪小姐而來。為揭內幕,記者兩度上山暗訪,所見所聞,令人驚詫。
  
店主:「老闆,要不要小姐」

南昆山,距離廣州市約100公里處龍門縣境內。據稱,1999年9月初,廣東省公安廳在南昆山掃黃,龍電大酒店的老闆被判了刑,南昆山因此清靜了幾個月。可是半年以後,南昆山又回到老模樣。

知情人透露,南昆山的髮廊街、後街和旅業街是週末南昆山的中心,不但有大大小小酒樓賓館數十家,還有「特殊身份」的人住的釣魚島度假山莊。

暗訪中,記者粗略地數了一下,髮廊街有髮廊50多家,後街有髮廊10多家,旅業街有髮廊10多家。絕大多數的髮廊不挂任何牌子,每個髮廊內都有十來個年輕的女子。另外還有20多家小賣部。記者從一小賣部經過時,一店主還大聲吆喝:「老闆,要不要小姐,我這裡的小姐是剛來的。」

知情人透露,南昆山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二是「淡季」,星期三至星期四生意開始轉旺,上山的多為龍門、永漢、增城和從化人。星期五至星期天是南昆山的「旺季」,從廣州等地來的「大軍」開著小車湧入。南昆山本來有幾處風景可游,但週末上山的人中,不少上山數十次也沒有去看過一處風景。

20分鐘成了20單「生意」

暗訪的時候,記者有如此的見聞、經歷:8月17日下午5時,記者發現,髮廊街的「生意」已開始熱起來。三五成群的男人開始左挑挑,右揀揀。「媽咪」和「雞頭」不停地張羅:這個小姐是最新鮮的,你試一試,不滿意不要錢;這個小姐身材好,脾氣好;這個小姐皮膚白,個子高,又豐滿;這個小姐最年輕,剛滿16歲……

在短短的20分鐘內,記者看到20多單「生意」交易成功,有的男人毫不顧忌牽著小姐的手或摟著小姐的腰就往酒店走;有的只讓小姐跟在後邊;有的嫖客對著「媽咪」和「雞頭」說:10分鐘後叫小姐來龍電大酒店。

記者隨意走進髮廊,看見男男女女動手動腳。一個30多歲的男子挑了一個16歲的妹子說:「走,回我房間去!」

晚上8時30分,「天河小店」。一個40多歲高個子男人在同一個高大的山東小姐交談,說話間,5個男人走進來,5個男人盯著山東小姐說:「這個小姐好,就挑她。」一個約摸50歲的男人拉著山東小姐就走,高個男人眼看著自己挑好的小姐被拉走,氣得大聲對「雞頭」說:「你把她叫回來,我多加200元。」這時,「媽咪」遞過來一張「趙紅」的名片說:「你等一會兒打我的電話,我一定把她送到你住的房間。」走出「天河小店」,夜色越來越濃,記者看到,髮廊街、後街和旅業街等處的生意一片興隆。

十一歲男孩找小姐

記者在暗訪中還瞭解到,南昆山一些有錢人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山下的永漢鎮、龍門等地去讀書,他們的觀點是:擔心山上的骯髒交易毒害了孩子們的心靈。

在髮廊街,記者隨意問了幾個小姐有沒有南昆山的小孩來找她們開房,小姐們都說時不時有十幾歲的小孩到髮廊要求找小姐開房,一個叫阿英的小姐稱,15日下午就有一個13歲的小男孩要求同她開房。阿英說:「幾天前還有一個11歲的小男孩要同我開房,我看他那麼小就把他趕走了。」

在石河奇觀,記者看到幾個游泳的十二三歲的小男孩上岸抽煙,問他們有沒有「摳女」,其中一個小肥仔大大咧咧說:「有啊,和小姐開房,就是錢不夠。」其中一個小男孩還告訴記者,他們班有一個同學老是完不成作業,上課時受到了老師的批評,課後對老師說:「老師,你不要罰我做作業了,我出錢給你找一個小姐吧。」

在南昆山深受黃禍之害的還有良家女子,她們走在大街上經常有不懷好意的男人色迷迷地盯著她們大叫:「餵,小姐,過來!」一位姓蘇的小姐說:「在南昆山好像所有的女孩子都是做『雞』似的。」

兩次暗訪,記者都在龍電大酒店二樓夜總會看到,十幾歲的小孩在跟著大人一起看演出,不時還和大人一樣起鬨:「脫呀,脫光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