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占星術與9-11

發表:2001-11-23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遭受恐怖襲擊以來,海外占星論壇已經開始對此事進行討論分析,下面列舉一些比較重要的觀點和資料。

  時間:1911,9,11,8:45,經緯度:73W59,40N46,時區+5,日光節約:YES(美國紐約當時是夏令時),說來真是巧到極點!冥王星在射手座正沖在雙子座的土星。

  冥王星是恐怖與破壞,土星代表災難與憂慮。

  射手相當於自殺飛機,而雙子座代表了紐約世貿雙子大樓,

  水星幾乎完全合相東升點(交角六分)又分別和土冥形成120,60度,水星在此扮演一個translation of light的角色把土冥剛要離開的對沖又串起來了,而且剛好於9/11角度最接近完美(雖然土星又將於9/27逆行去apply對沖冥王星,但畢竟目前土冥對沖是separating的)是使這個災難近乎完美的一個重要因素。

  推測人的運勢要看太陽、太陰(月亮)反照圖,推測事件也要看太陽和月亮的關係圖,一般是以新月、滿月時的星圖為主,有時也要參看最近一次發生的日蝕圖。(日蝕往往和自然災害有關)

  從紐約地區9月2日的滿月星圖可以看得出:這是個極凶的大十字,火星、冥王星高挂中天,象徵火災、死亡;土星接近下中天,象徵倒塌、災難;海王星、天王星接近上升點,象徵突發的事件和帶來的恐慌和混亂;太陽、金星在7宮,各國政府和人民紛紛伸出救援之手。

  類似的恐怖星圖在去年臺灣的大地震和今年秘魯的大地震的日蝕圖上都可見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分析一下。

預言家諾查丹馬斯預言美撞機事件

美國紐約世貿中心遭到恐怖份子騎劫客機以自殺式撞擊,翻看十六世紀著名法國預言家諾查丹馬斯( Nostradamus)的著作《諸世紀》,有類似描述。他在四百多年前,預言火將降臨偉大的新城市,更指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由一個重要的城市受到熊熊烈火的攻擊而開始,而這個城市便是美國的紐約,而他預言最終的勝利將屬於美國。

據蘋果日報13日報導,在由香港作家黃易所著,解釋諾斯預言的《驚世大預言》內指出,在預言詩戰爭的規模是世界級的,著名的大城市亦會受到侵襲。其中一首便提到紐約,詩是這樣說的:

天將在四十五度燃燒
火將降臨那偉大的新城市
巨大擴散的火焰立時冒起
當他們想要得到「諾曼」的證實
紀六.九十七

黃易又指出,諾斯慣以新大陸代表美國,新城市則是紐約,而紐約正正位處北緯四十度至四十五度間,所以上述一段應該是說紐約。至於一連串災難後,便可能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根據另一段預言詩:「規律留給那兩個,他們會保持這情況一陣子經過三年另七個月,他們會投入戰爭那兩位貞女將反叛對抗他們勝利者生於美利堅的土地」。

美利堅原文Armorique,而諾斯在世的年代,美國根本並未出現,從此可見其預測未來的能力。

報導說,詩篇所作的多項預言,過去很多是應驗了,例如日本偷襲珍珠港和義大利入侵北非:「那屬於太陽的人不能安全渡海;威尼斯的人掌握整個非洲」;又預言中東戰爭:「長空會被刺穿,包括水和雪/每一個人都會被嗆塞」,相信是指導彈來來往往,以及生化武器令人嗆塞;其他被指應驗的預言包括:海珊的侵略、東歐劇變、六四事件等等。

諾斯仍有一些預言未有應驗,包括他預測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諾查丹馬斯的預言奇書《諸世紀》共有九百四十二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