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斷上海市國家安全局射向海外民運的六支毒箭

發表:2001-11-30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宏民: 我代鮑戈回答上海市國家安全局特務胡安寧的《問鮑六個問題》

共特胡安寧不斷在北美自由論壇和「社民壇」上造謠誹謗著名民運領袖鮑戈、王炳章、傅申奇、謝萬軍、王希哲、彭明、潘國平、汪岷、徐邦泰、陳軍、何頻、石磊等人,實在下流卑鄙,本人覺得有必要予以揭露。今天,胡安寧故伎重演,忽又貼出《問鮑六個問題》,抹黑鮑戈、正義黨、潘國平、王炳章和《世界日報》,本人決定代鮑戈等人來回答胡安寧的「六問」,以正視聽。

一、關於「鮑戈是怎樣氣死老爸的」

鮑戈於1994年6月3日被捕,同年11月鮑父因罹患肝癌而崩,其時鮑戈尚囚獄中,被剝奪與家人會面和通信的權利。「鮑戈氣死父親」之說,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如果說鮑父系被人氣死,那麼凶手應是公安當局,因為它們既使在鮑父病危之際,也不准鮑戈往醫院探視。記得當局禁止鮑戈參加其父葬禮的消息,最先由法新社報導,隨後才見諸其它外國新聞媒體。雖然上海公安派出二十餘名警員監控鮑父葬禮所在地----上海龍華殯儀館,但影協、記協、美協仍有近百人前往弔唁。

二、關於「鮑戈鼓吹極端民族主義」

胡安寧造謠稱鮑戈鼓吹「極端民族主義」,亦拿不出任何論據。原因很簡單,因為鮑戈在海外素來謹言慎行,撰文、演講、處事皆有分寸,故有「最理性的民運人士」之口碑,大家從未見他為搶風頭而走極端,故發聳人聽聞之論。雖然鮑戈早年以倡導中國民間對日索賠運動而著稱,但他對於鼓吹日軍南京大屠殺有理的項小吉,以及鼓吹臺灣從來就不屬於中國的洪哲勝等人,也都禮尚往來,從不謾罵相向,一貫尊重他人政見,既使遇到刻意排斥,也禮貌有加,不予計較,海外民運人士中鮮有此氣度。

三、關於「鮑戈要清理海外民運,卻偏好歌頌王炳章恐怖主義」

據瞭解,鮑戈清理海外民運隊伍的目的是要使海外民運重新回到「民主、人權、法治」這一主題上來,消除台獨、藏獨、疆獨、反華等雜音,重新贏得華人對民運的支持。凡在台獨、藏獨、疆獨、反華機構領取工資或包銷開支的人士,均在清理之列。海外民運中鼓吹暴力的並不止王炳章一人,項小吉、徐水良、高光俊、彭明、張林、高寒、胡安寧、李洪寬、陳破空、朱利鋒、薛偉、倪育賢、華夏子、魏京生、魏泉寶、吾爾開希、紀曉峰、張英、高沛其、王希哲等都有過暴力論調,薛偉和吾爾開希還參與同疆獨恐怖組織的合作活動。鮑戈對暴力論調從不置評,本人未見他「歌頌王炳章恐怖主義」,據知鮑與王炳章的組織向來保持距離。

四、關於「鮑戈與正義黨發動網上超限戰」

鮑戈是海外民運中最迴避爭論和內鬥的一位,從不參加任何派系,包括正義黨或社民黨;而且,鮑戈也從不參與網上民運各派的「超限戰」。雖然唐柏橋、林樵清、徐水良等人一度逢人便稱「鮑戈在網上罵你呢」,但至今未見他們拿出過任何確切的證據。相反,據王希哲日前批駁徐水良的一篇文章透露,徐水良是「超限戰」的鼻祖,徐向國內某某吹噓自己能在網上把人搞臭。那麼,海外民運裡究竟哪些人經常在網上進行相互攻擊呢?大家都清楚,他們是胡安寧、徐水良、唐柏橋、林樵清、王希哲、高寒、齊墨、方圓、張英、施軍、李洪寬、黃鐘、陳破空、劉青、周曉等,其中唐柏橋、林樵清、徐水良和王希哲還經常把網上的匿名文章列印下來,傳真散發,作為他們打擊對手的手段之一,李洪寬則取之放入《大參考》、《小參考》中。

五、關於「鮑戈靠什麼謀生?每月五百美金津貼誰給的?」

胡安寧質問鮑戈靠什麼謀生?這實際上是上海市國家安全局要他打聽的。鮑戈在美國一直在工作和學習,這是他自己的私事,我從不向他詢問,因為沒這個必要。鮑戈曾在臺灣情報機構----北京之春雜誌社工作過一年,擔任該社的特任記者和簡訊編輯,並定期撰寫時事綜述文章,有時還要協助發行雜誌和校對文稿。雖然這份工作比較繁忙,但由於他不屬於在編情報人員,因此每月僅得五百美金工資。據知薛偉少校的工資數目是鮑戈的十倍。

六、關於「為何鮑戈和正義黨常上世界日報重大新聞一二版?」

胡安寧認為《世界日報》近年來幾乎不登民運消息,要登也在社區內頁,是因為這家報紙「媚共」。其實這種推斷正說明他的淺薄。新聞報導有它自己的規律性,而且報紙要滿足讀者的興趣。雖然鮑戈在美國很少參加由臺灣機構資助的海外民運會議,也不在由美國議會機構資助的自由亞洲電臺裡擔任評論員,但這絲毫未削弱他原來的影響和知名度。對於他的消息,不僅《世界日報》感興趣,其它媒體也感興趣,不需要任何機構為他捧場和出資做廣告。記得當初鮑戈應邀負責民聯陣自民黨總部工作時,為該組織所發的新聞稿,均刊登在《世界日報》的主要版面,並非登在社區內頁。

作為海外民運的一名普通的支持者,我深為胡安寧的破壞活動而憂心。希望民運人士們都擦亮眼睛,識破胡共特的陰謀伎倆。

張宏民
2001年11月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