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CCTV定為隔離區——罷看CCTV! 強烈抗議CCTV新聞聯播4月28日頭條

作者:張雁 (網友怕瓦落地轉貼) 發表:2003-04-29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SARS災難當頭之際,在人民生死存亡關頭,個別領導人和CCTV不是全力關注和人民利益切身相關的重大新聞,反而變本加厲地大搞形式主義,這不僅說明「新聞報導」改革是謊言,也說明,舊體制不僅不思改進,而且在輿論導向上進一步倒行逆施!

讓我們以SARS死難者、病患者的名義、以隔離區受煎熬者的名義、以堅守在第一線的廣大醫務工作者的名義,對CCTV置人民生命財產的大局於不顧,刻意破壞社會穩定的行為表示強烈抗議,我們呼籲從今天開始,全國人民把CCTV定為隔離區--罷看CCTV!

附:4月28日中國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頭條新聞

政治局28日召開會議,研究在全黨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總書記胡錦濤主持會議。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開會議,研究在全黨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等工作。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即將在全黨開展的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工作。會議指出,十六大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一道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實現了我們黨指導思想上的又一次與時俱進。始終做到「三個代表」,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堅持和發展社會主義的必然要求,是我們黨艱辛探索和偉大實踐的必然結論。

會議強調,十六大提出在全黨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是推動黨的事業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的重大戰略舉措,關係黨和國家工作的全局,關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長遠發展,關係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就是要使全黨在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時代背景、實踐基礎、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歷史地位的認識上達到新的高度,在認真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始終做到「三個代表」上取得新的成效,不斷增強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各地區、各部門要按照中央的統一部署,結合實際,周密安排,精心組織,紮實開展,引導廣大黨員特別是領導幹部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而奮鬥。

會議聽取了當前我國經濟發展情況的匯報。會議指出,今年以來,我國經濟發展開局良好,增長速度明顯加快,效益大幅提高,結構調整穩步推進,自主增長能力增強,國民經濟初步呈現了速度和結構、質量、效益相統一的良好發展勢頭。這種好形勢來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同時也要清醒地看到,在經濟快速增長的過程中,我們也面臨著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特別是非典型肺炎疫情的突發,使我國經濟發展環境的不確定因素增加。對這些問題,我們要高度重視,深入研究,並有針對性地採取措施加以解決。

會議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處理好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和經濟工作的關係,一手抓防治非典型肺炎這件大事,一手抓經濟建設這個中心不動搖。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要求和部署,全力以赴地做好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切實保護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堅持擴大內需的方針,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用發展的辦法解決好經濟生活中出現的突出矛盾和問題,把各方面加快發展的積極性引導好、保護好、發揮好。要把各種困難和不利影響估計得嚴重一些,把解決的措施準備得更充分一些,全面紮實地做好改革發展穩定的各項工作,維護社會生產、學習和生活的正常秩序,堅定不移地完成今年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預期目標,保持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