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陞官「大閱兵」 亳州市委書記被審查

發表:2003-09-24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中共安徽省委批准,2003年6月1日涉嫌經濟犯罪的安徽省宿州市原副市長、原亳州市委書記李興民(縣級市)及妻子被紀檢專案組立案審查。

據中新網9月23日報導,李興民祖籍亳州大楊區自幼生長在亳州東部的農村,回鄉知青,當過大隊書記,文革期間公社革委會推薦其上過大學(工農兵學員),畢業後分配在農機站工作,因其擅會投機取巧後被提拔為副區長,不久被推薦上了安徽省委黨校,之後官運一路亨通,擔任過縣政法委副書記、紀檢委副書記、亳州市副市長、常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當李興民登上了市委書記的寶座後,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和「心腹」商定後下決心舉行一次亳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閱兵儀式,以慶賀自己榮登市委書記的寶座。

閱兵前一天晚上李像新郎官一樣,興奮無比,為了不誤第二天的閱兵,李住在亳州市賓館--榴花賓館豪華套間(某中央領導曾住過的套間),次日清晨立即召集親信開會,佈置一級警衛任務,防止有所謂的「階級敵人」來行刺他--這位亳州市最高首長。  

亳州市各行各業,只要有統一服裝,公檢、司法、土地、工商、稅務等執法單位一律統一制服,武警要組織方隊在前,中小學放假參加閱兵,小學生手拿花環、鮮花、紅旗、綵球等迎接李興民的檢閱,場面十分壯觀,猶如國慶檢閱一樣。

李興民乘上一輛敞蓬小汽車,模仿中央首長的姿勢呼喊「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受檢閱的人員高呼「首長好!」「首長辛苦了!」。整個閱兵式的鬧劇持續了三個小時,全亳州市交通中斷、全城戒嚴,為閱兵操練補助加班費,全市耗費200多萬元,全部由李興民批示報銷,財政補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