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升官“大阅兵” 亳州市委书记被审查

发表:2003-09-24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2003年6月1日涉嫌经济犯罪的安徽省宿州市原副市长、原亳州市委书记李兴民(县级市)及妻子被纪检专案组立案审查。

据中新网9月23日报导,李兴民祖籍亳州大杨区自幼生长在亳州东部的农村,回乡知青,当过大队书记,文革期间公社革委会推荐其上过大学(工农兵学员),毕业后分配在农机站工作,因其擅会投机取巧后被提拔为副区长,不久被推荐上了安徽省委党校,之后官运一路亨通,担任过县政法委副书记、纪检委副书记、亳州市副市长、常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当李兴民登上了市委书记的宝座后,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和“心腹”商定后下决心举行一次亳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阅兵仪式,以庆贺自己荣登市委书记的宝座。

阅兵前一天晚上李像新郎官一样,兴奋无比,为了不误第二天的阅兵,李住在亳州市宾馆--榴花宾馆豪华套间(某中央领导曾住过的套间),次日清晨立即召集亲信开会,布置一级警卫任务,防止有所谓的“阶级敌人”来行刺他--这位亳州市最高首长。  

亳州市各行各业,只要有统一服装,公检、司法、土地、工商、税务等执法单位一律统一制服,武警要组织方队在前,中小学放假参加阅兵,小学生手拿花环、鲜花、红旗、彩球等迎接李兴民的检阅,场面十分壮观,犹如国庆检阅一样。

李兴民乘上一辆敞蓬小汽车,模仿中央首长的姿势呼喊“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受检阅的人员高呼“首长好!”“首长辛苦了!”。整个阅兵式的闹剧持续了三个小时,全亳州市交通中断、全城戒严,为阅兵操练补助加班费,全市耗费200多万元,全部由李兴民批示报销,财政补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