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權團體:北韓奴工營拘禁二十萬人

發表:2003-10-23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新社華盛頓二十三日電:
根據「美國北韓人權委員會」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北韓在「奴工營」中拘禁的人數多達二十萬人,而且酷刑和處決在營中已成家常便飯,飢餓更是普遍現象。
據這項報告描述,數千名從中國遣返的北韓懷孕婦女,如果她們腹中胎兒的父親是外國人,將被迫墮胎或眼睜睜的看著她們生下的嬰兒被殺害。

這份名為「神秘的古拉格-揭露北韓拘留營」報告是由前聯合國人權調查員霍克編纂。霍克過去也曾經報導柬埔寨大屠殺和一九九0年代中期的盧安達種族屠殺。

北韓一直都否認有政治犯,但根據這份訪問曾在這些拘留營待過的囚犯和後來逃出北韓的拘留營警衛所作成的報告估計,大約有十五萬到二十萬人被關在數十個拘留營中。

這份報告並且提出了拘留營、礦場、工業建築物的衛星照片。犯人被迫在這些地方當「奴工」。

這些政治犯是因為被認為反對北韓領袖金正日和他的父親金日成而被關。金日成是北韓的創建者,但已於一九九四年去世。

某些人是因為不小心讓金日成和金正日的肖像噴到墨汁或沒有照顧好這兩位領袖的照片而下獄。北韓全國二千二百萬人口的每個家庭都要在明顯的地方懸掛金正日和金日成的照片。

一名婦女因為唱南韓流行歌而被關。還有一些罪犯是從日本返回北韓的韓國人,但北韓當局認為他們已被「日本自由主義和資本主義繁榮腐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