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唐山市荷花坑教養院發生了什麼?

作者:送交者:唐山市司法局 某晨 於2004年2月 發表:2004-02-03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刊物《大參考》第2160期(2004.01.31)報導說,中紀委副書記何勇下令:連一隻鳥都不許飛進唐山市荷花坑教養院。我們唐山司法局負責勞教的同志說,這倒是真的。因為今年整個春節期間,唐山市荷花坑教養院禁止任何勞教人員的親屬去探視在那裡被關押的人員。確實是連一隻鳥都飛不進去。而這一切,也確實是由一個來自我們遷安市的傢伙郝樹清引起的。

  現在,郝樹清這案子可鬧大了,整個唐山市都在議論這個案子,國內網上更是炸開了鍋,無數網友對遷安和唐山的官員對舉報人的慘無人道的打擊感到憤慨,紛紛開始在網上竄聯,弄不好,這案子可能變成2004年版的「孫志剛事件」,使中國勞教制度走進墳墓。現在,許多北京律師都來到我們遷安找郝樹清的家人,想給郝樹清做免費代理,想使自己一舉暴得大名。許多學者也在開始謀劃向全國人大上書,申請違憲審查,廢除這個專門被貪官用來對付舉報人的萬惡制度。

  大家都沒想到,一個農民,一個退伍軍人,竟然敢舉報市委書記姚自敏、張和,更要命的是,他還舉報中紀委副書記何勇做姚自敏、張和的後臺,這還得了,馬上就被以「誹謗罪」從北京綁架回唐山,送勞動教養了。現在,我們唐山和遷安的官場真是人心惶惶,大家沒想到海外反動刊物把這件事情鬧得整個中國和國際輿論都起來了,人們現在議論最多是,張和與姚自敏的罪行被輿論揭露得已經很徹底了,這兩個人的官運還能持續多久?是否也會像我們原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一樣,不了了之?這就要看他們兩的後臺、中紀委副書記何勇是否會死命保我們家鄉這兩個大貪官了。

  《大參考》第2160期的最後一段還說,郝樹清從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五一直就被毒打,基本上已被打成了植物人了。那麼究竟是誰毒打了郝樹清呢?據從荷花坑教養院春節期間一直上班,剛下崗休息的干警透露,春節期間在唐山荷花坑教養院確實發生了令人髮指的毒打勞教人員郝樹清的暴行。據這位教養院的干警透露:

  大年三十那天中午10點,荷花坑教養院來了兩位不速之客。一高一矮,兩人都戴著墨鏡,頭戴鴨舌帽。按照預定計畫,這兩人走到專門用來懲罰勞教人員的一間房子裡坐下。不到兩分鐘,郝樹清被四個干警押進來了:郝樹清腳上拖著給死刑犯上的沈重腳鐐,雙手被反銬在後腰上,郝樹清彎著80度的腰站在這兩個陌生人面前。接著,干警們三下五除二把郝樹清的手銬解開了,然後用兩個吊帶把郝樹清的兩手迅速吊在半空中,郝樹清的褲子全部被卸到腳底,與腳上的鐐銬沾成一團,整個身體離開地面30公分。

  戴墨鏡中的那個矮個子從一盤冷水裡抽出一條皮鞭,對著郝樹清的生殖器就是一頓猛抽,抽了三十多下後,郝樹清被打得不行了。這時,戴墨鏡中的那個高個子從凳子上起來,走到郝樹清眼前,對郝樹清說道:「你以後還去不去北京舉報?你的38軍戰友還找不找外國媒體來報導你?你們的副鄉長李容義給朱鎔基做個批示、我們製造車禍幹掉你們市長王桂生、我們給鐵礦找個承包商,承包商偷點國家資源,這關你啥屁事呀?」  

  接下來,兩個干警對著郝樹清的頭又是一頓猛抽,郝樹清的臉鮮血淋漓,嘴裡開始流出黑血。那個戴墨鏡的高個子對兩個打手揮了一下手,兩個打手停止了抽打。戴墨鏡的高個子走到郝樹清身旁繼續說道:「要不是國際輿論老炒做你這個王八蛋,老子早就把你送火葬場冶煉去了,還輪到你這狗命活到今天?老子告訴你,你以後還到外面舉報老子,老子就讓你斷子絕孫,就像幹掉王桂生一樣製造車禍幹掉你、你的家人和你那些軍隊裡的狗戰友,你跑哪,老子就派人干到哪,看你還是不是特種兵。你舉報我手下給朱鎔基批示,老子再讓李容義給胡錦濤、溫家寶、江澤民作批示,你還敢舉報嗎?你舉報,老子就派人到北京讓車撞死你!我怕你這種賤民不成?老子有何書記罩著,就是胡錦濤、溫家寶,老子都不尿他們。你家人還找什麼律師對我作出的勞教決定去省裡搞行政復議,這不是白日做夢嗎?白克明是什麼雞吧?他敢推翻老子的決定?我讓何勇書記立馬就讓他白克明滾回京城去,看他敢不敢跟老子過不去!」

  戴墨鏡的高個子本來還要繼續說下去,沒想到被郝樹清噴了一大口鮮血,噴得高個子滿臉鮮血。高個子氣壞了,立即命令旁邊的干警:給我抽打,一直打到正月初五。說完,雙手叉腰走出懲罰室,戴墨鏡的矮個子馬上跟在後面小跑出去了。

  荷花坑的干警們透露說,那兩個戴墨鏡的人,高個子是張和,矮個子是姚自敏。他們想在春節前教訓一下郝樹清,讓他那些在部隊的狐朋狗友別在外面折騰了,沒想到張和弄了一臉的晦氣。估計這個春節張和與姚自敏肯定是過得非常難受了。弄不好,今年可能就是他們走向監獄的災年。現在,想取代這兩個人位置的官員開始四處活動,誰都知道,張和與姚自敏快玩完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