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唐山市荷花坑教养院发生了什么?

作者:送交者:唐山市司法局 某晨 于2004年2月 发表:2004-02-03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刊物《大参考》第2160期(2004.01.31)报道说,中纪委副书记何勇下令:连一只鸟都不许飞进唐山市荷花坑教养院。我们唐山司法局负责劳教的同志说,这倒是真的。因为今年整个春节期间,唐山市荷花坑教养院禁止任何劳教人员的亲属去探视在那里被关押的人员。确实是连一只鸟都飞不进去。而这一切,也确实是由一个来自我们迁安市的家伙郝树清引起的。

  现在,郝树清这案子可闹大了,整个唐山市都在议论这个案子,国内网上更是炸开了锅,无数网友对迁安和唐山的官员对举报人的惨无人道的打击感到愤慨,纷纷开始在网上窜联,弄不好,这案子可能变成2004年版的“孙志刚事件”,使中国劳教制度走进坟墓。现在,许多北京律师都来到我们迁安找郝树清的家人,想给郝树清做免费代理,想使自己一举暴得大名。许多学者也在开始谋划向全国人大上书,申请违宪审查,废除这个专门被贪官用来对付举报人的万恶制度。

  大家都没想到,一个农民,一个退伍军人,竟然敢举报市委书记姚自敏、张和,更要命的是,他还举报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做姚自敏、张和的后台,这还得了,马上就被以“诽谤罪”从北京绑架回唐山,送劳动教养了。现在,我们唐山和迁安的官场真是人心惶惶,大家没想到海外反动刊物把这件事情闹得整个中国和国际舆论都起来了,人们现在议论最多是,张和与姚自敏的罪行被舆论揭露得已经很彻底了,这两个人的官运还能持续多久?是否也会象我们原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一样,不了了之?这就要看他们两的后台、中纪委副书记何勇是否会死命保我们家乡这两个大贪官了。

  《大参考》第2160期的最后一段还说,郝树清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五一直就被毒打,基本上已被打成了植物人了。那么究竟是谁毒打了郝树清呢?据从荷花坑教养院春节期间一直上班,刚下岗休息的干警透露,春节期间在唐山荷花坑教养院确实发生了令人发指的毒打劳教人员郝树清的暴行。据这位教养院的干警透露:

  大年三十那天中午10点,荷花坑教养院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一高一矮,两人都戴着墨镜,头戴鸭舌帽。按照预定计划,这两人走到专门用来惩罚劳教人员的一间房子里坐下。不到两分钟,郝树清被四个干警押进来了:郝树清脚上拖着给死刑犯上的沉重脚镣,双手被反铐在后腰上,郝树清弯着80度的腰站在这两个陌生人面前。接着,干警们三下五除二把郝树清的手铐解开了,然后用两个吊带把郝树清的两手迅速吊在半空中,郝树清的裤子全部被卸到脚底,与脚上的镣铐沾成一团,整个身体离开地面30公分。

  戴墨镜中的那个矮个子从一盘冷水里抽出一条皮鞭,对着郝树清的生殖器就是一顿猛抽,抽了三十多下后,郝树清被打得不行了。这时,戴墨镜中的那个高个子从凳子上起来,走到郝树清眼前,对郝树清说道:“你以后还去不去北京举报?你的38军战友还找不找外国媒体来报道你?你们的副乡长李容义给朱容基做个批示、我们制造车祸干掉你们市长王桂生、我们给铁矿找个承包商,承包商偷点国家资源,这关你啥屁事呀?”  

  接下来,两个干警对着郝树清的头又是一顿猛抽,郝树清的脸鲜血淋漓,嘴里开始流出黑血。那个戴墨镜的高个子对两个打手挥了一下手,两个打手停止了抽打。戴墨镜的高个子走到郝树清身旁继续说道:“要不是国际舆论老炒做你这个王八蛋,老子早就把你送火葬场冶炼去了,还轮到你这狗命活到今天?老子告诉你,你以后还到外面举报老子,老子就让你断子绝孙,就象干掉王桂生一样制造车祸干掉你、你的家人和你那些军队里的狗战友,你跑哪,老子就派人干到哪,看你还是不是特种兵。你举报我手下给朱容基批示,老子再让李容义给胡锦涛、温家宝、江泽民作批示,你还敢举报吗?你举报,老子就派人到北京让车撞死你!我怕你这种贱民不成?老子有何书记罩着,就是胡锦涛、温家宝,老子都不尿他们。你家人还找什么律师对我作出的劳教决定去省里搞行政复议,这不是白日做梦吗?白克明是什么鸡吧?他敢推翻老子的决定?我让何勇书记立马就让他白克明滚回京城去,看他敢不敢跟老子过不去!”

  戴墨镜的高个子本来还要继续说下去,没想到被郝树清喷了一大口鲜血,喷得高个子满脸鲜血。高个子气坏了,立即命令旁边的干警:给我抽打,一直打到正月初五。说完,双手叉腰走出惩罚室,戴墨镜的矮个子马上跟在后面小跑出去了。

  荷花坑的干警们透露说,那两个戴墨镜的人,高个子是张和,矮个子是姚自敏。他们想在春节前教训一下郝树清,让他那些在部队的狐朋狗友别在外面折腾了,没想到张和弄了一脸的晦气。估计这个春节张和与姚自敏肯定是过得非常难受了。弄不好,今年可能就是他们走向监狱的灾年。现在,想取代这两个人位置的官员开始四处活动,谁都知道,张和与姚自敏快玩完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