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師生為錢主動賣身 女教師出臺1次要1千元

發表:2004-03-21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趁陪聊女子洗澡時,席捲財物,一名男子在短短兩個月內打劫了近20名陪聊女子。警方在尋找受害人時,意外發現大多數陪聊女子素質都挺高,有大學女教師、有女大學生、有女醫生……

  勞改出獄後盯上陪聊女

  今年25歲的成某,是南京人。前年,他因盜竊被判刑一年,直到去年9月份才出獄。出獄後的他依舊好逸惡勞,還想著偷雞摸狗的事。今年1月份,他在看報紙時,一排扎眼的「禮儀公司」廣告激發了他的靈感。他早就聽說過很多「禮儀公司」實際就是提供「情感陪護」,甚至還有色情服務,而他想從中撈取一筆。

  當天,他就開始著手實施了計畫,他跑到江東門一地攤上做了一張名為「李源浩」的假身份證,接著就開始到賓館裡開鐘點房,找小姐。他平均每隔兩天就作案一次,先後用假身份證在「紫都」、「梅苑」、「都市」「梅園」等十幾家賓館開鐘點房,開完房間後他就忙著翻報紙,打禮儀公司電話,找陪聊小姐。

  一心只想盜竊的「李源浩」每次都擺出「闊綽」的模樣,提出只要小姐滿足他的「特殊要求」,不論小姐開價多少他都答應。小姐們都認為他夠灑脫,殊不知就在她們開心地洗澡時,「李源浩」就偷走她們的財物開溜了。就這樣,他先後偷了十幾名陪聊小姐的錢包,獲得7部手機,3萬餘元現金。期間,一切正如他所料,受害女子一般羞於暴露自己的身份,幾乎都沒有報案。

  牽出多名「高智商」陪聊女

  3月4日下午,李源浩再次約來一名陪聊女,並趁女子沐浴時,偷了她4200元現金,2部手機、幾百美元……因涉案數額近萬元,經過思想鬥爭,陪聊女勇敢地報案了。寧海路派出所的民警最終摸清了 「李源浩」的活動規律。3月12日,「李源浩」在童家巷一家水果店裡打麻將時被抓獲。

  李源浩落網後,一連交代出近20起打劫陪聊女的案件。近日,民警根據李源浩撥打過的電話號碼,繼續追查,找到了8名受害女子。令民警驚奇的是,其中只有一名陪聊女子文化素質低,沒有工作,其他7名陪聊女子不是大學老師、就是大學生,還有醫生,她們不是有較好的職業就是有光明的前途。

  女大學生主動要「賣身」

  昨天,記者在採訪時,正好碰到民警找到的受害女大學生秦某,3月1日,她被偷走了2部手機,100多元現金。2002年10月,她上大二,那時,她想利用課餘時間賺點錢。開始時,秦某很矜持,每次只陪客人聊天。但時間一長,秦某就不再滿足於陪聊了,因為她看到有的小姐妹提供特殊服務,好的情況下一天能賺600元的都有,最後在沒有人逼她的情況下,她自己竟主動願意提供特殊服務了。

  女老師出臺一次要1000元

  2月10日,張某(化姓)被偷2部手機,600多元錢。據張老師講述,她是剛從大學畢業的,剛分配到高校做助教,工資不是很高。去年,她為了多賺點零花錢,就應聘做了兼職陪聊小姐。張老師堅持說,她從來不出賣身體,不過,據成某交代,他對張老師印象挺深的,當時,他提出需要特殊服務時,張老師「獅子大開口」要了1000元,他答應後,張老師到浴室洗澡,他這才有了盜竊機會。警方認為,女青年尤其是女大學生,千萬要擦亮眼睛再選擇。否則,有可能你獲得一點小利益,卻失去了心靈的純真,或帶來身心的「傷害」,得不償失!


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