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曝「受生命威脅」 趙忠祥稱「不知此事」

發表:2004-05-12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饒穎10日爆出驚人消息:有人恐嚇要殺我!接受西安媒體採訪的時候,饒穎稱7日晚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自稱是趙忠祥的河南FANS,在電話裡破口大罵,並揚言要夥同一些朋友湊錢到北京追殺她。記者昨日採訪得知,這樣的恐嚇對饒穎已經不是頭一遭,近兩年的時間,她已經遇到了多種形式的威脅,所幸的是,對方還沒有採取行動。

饒穎告訴記者,
當初她決定為自己討個公道時,身邊所有的朋友都給她當頭潑了一盆冷水:「你能打贏嗎?」「我知道他們說得不是沒有道理,誰也不想惹事,趙忠祥太牛了,他們怕我會吃虧。」但是饒穎就是不信邪,偏向虎山行。朋友的擔心很快得到驗證,「我開始收到匿名恐嚇信,有的就放在我家門口,就的塞在郵箱裡,恐嚇電話也經常會接到。但是因為筆跡和聲音都不是趙忠祥本人的,我是個嚴謹的人,不會胡亂猜測幕後真相。」饒穎稱恐嚇讓她的日常生活蒙上了一層陰影,私人保鏢請不起,自己就得處處小心,但又擔心會防不勝防。

饒穎沒有屈服於長期的威脅,艱難地起訴趙忠祥,「一開始根本沒有人相信我,法院將我趕出大門,央視也不相信我說的話,因為我穿的不好,容貌也不好,其實我原來挺好看的,只是後來生病折磨了一場,頭髮也白了,脾氣也暴躁了,一激動就會和人吵,看上去像個瘋婆子。」好在也有幫助饒穎的熱心人,「一位法律系教授知道我的故事,支持我起訴趙忠祥,他特地借給我一本法律專業的書,讓我學習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識,為自己爭取公道。」拖著帶病的身體奔波了近兩年,饒穎終於有了說話的機會,「現在支持我的人很多,生活對我表現出了應有的公平,我可以在輿論面前和趙忠祥平等對話。前幾天我在媒體上發表了聲明,題目本來叫《趙忠祥在說謊》,後來好不容易讓自己平和一些,改成《我要說話了》。」

對饒穎所稱的「威脅」,趙忠祥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表示:「我不知道這件事!」他的律師王富對記者稱,「對這件事,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態度,不加以任何評判。而且威脅恐嚇應該是案件之外的事情,對我正常的辯護工作沒有任何影響。」

(倍可親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