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節明:從姓名看中共國命運(之八) -胡溫「傾紅」(慶紅)天難逆,三將飈升變仍留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04-10-06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未來中國至關重要的信息很可能就包含在"胡錦濤","溫家寶","曾慶紅"三個名字中。

胡錦濤,即為"胡緊掏",其十分明顯地含有在其人主政時,將遇到經濟等重大危機,而手忙腳亂(即為"胡"之意),被迫大把掏錢(或大量印鈔)以應付危局。奇巧的是,由於老江的盲目高速片面發展,今年以來,中國物價猛漲,經濟危機通貨膨脹的端倪已愈來愈明顯,救急的"宏觀調控",成效堪憂.至於能否解救危局,則要看小胡的能力和選擇了。總之是,不啟動政改,只有死路一條。

好些被老江的死不悔改弄得心灰意冷的人士認為胡錦濤也不可期待,不過,和許多人不一樣的是,小胡城府很深,現在就斷定他沒有"新思維"為時尚早,當然,現在就斷定他是中國的戈爾巴喬夫也是無稽之談。

溫家寶,則是"溫加飽"之意。從這意思上看,面對老江丟下的這個爛攤子,溫總理就是再,勤奮和精明強幹,也只能夠為"溫加飽"的目標而奮鬥。應驗此的奇巧事則是,中共也不得不承認,最近兩年,中國去年的貧困人口增加了"八十萬"。

對於曾慶紅,陳泱潮老先生曾指出:"曾慶紅"應解讀為:"曾經慶祝過紅色政權",這是一個很有變數的名字。筆者以為,變數還在於,"曾慶紅"一名,又有"爭傾紅"之音之意,意:即爭奪權力使得中共紅朝傾覆,自己也也有可能在權力鬥爭中死於非命,倒在紅色的血泊中。

曾慶紅極為精明強幹,因此,很多善良的人士對其有很大的幻想,用心儘管良好,卻是根本不切實際的。曾慶紅根本不是政改派,相反,他是政改的死敵。根據在於:

其一,哪怕是在最開明的趙紫陽時代,曾慶紅都沒有表現出任何支持政改的言行,據一些人的回憶,他沒有原則理念,唯一關心的是"獲取更大的權力"。更主要的是,曾慶紅作為"根正苗紅"的中共打江山時代的高幹子女,太子黨的首領,在中共一黨專制體制下,其出身具有先天的無尚的政治資源優勢,而一旦離開了中共專制,曾慶紅將什麼也不是,其"太子黨"的出身不僅不是什麼"優勢",而是暴露在廣大人民群眾憎恨和唾罵之下的恥辱。

因此,曾慶紅維護中共一黨專制體制,對抗政治體制改革的決心,只會比江澤民的(老江有充當漢奸,欺騙黨組織,為蘇聯當特工的重大嫌疑,中共亡黨對其衝擊不大,從某種角度上說倒是甩掉了歷史包袱)強烈得多,堅定得多。因此,曾慶紅即使是中共黨內的一個變數,也只是破壞阻撓政治體制改革,維護中共一黨專制,把中國引向更壞的一個變數。以此,筆者斗膽預測曾某人的前途,其人很可能有三種前途:

一是勾結某一中共黑幫大頭目憑藉其憑藉其狠毒狡詐黑道式伎倆得逞,奪權上臺,並掌握實權,但曾某人因凶殘狠惡,造孽深重,民望極差,為籠絡人心,老曾祭出作秀奇招:宣布中共已完成偉大"歷史使命",改黨名,改國旗,國歌,同時卻將中共"光榮歷史"供於更高神壇,繼續供奉毛皇殭屍,拋出新"血統論"法西斯理論,推行以太子黨為核心的"精英治國",進一步強化新的更了名的黨的一黨專制,完成"金盾工程",進一步強化國家機器,對人民進行無孔不入的監視和鎮壓......總之,中國要是走上這條路,就應了毛澤東所說的"...只能是最黑暗的法西斯統治。"

其二,政改勢力空前壯大,曾慶紅髮覺強化一黨專制,低制改革的反動倒退舉措根本不可行,眼見大勢已去,急忙搖身一變,裝扮成支持改革的改革派,以儘可能地保全其既得利益。

曾慶紅雖然極其精明狡詐,但由於其相貌兇惡,個人品德敗壞,行事急暴而咄咄逼人,缺乏個人魅力,在中共幫頭內聲譽很差(進常委時得票倒數第一說明瞭這點),更兼其本領,多是冷槍暗箭的黑道功夫,見不得光。這些,使得曾慶紅紅不僅"見光死",甚至有"台面死"的弱點,行事謙虛謹慎低調而又老成持重的胡錦濤,只要抓住了老曾的這個弱點,以公開化透明化進行反擊,老曾的陰謀就將難以得逞。

其三,曾慶紅在自負負心理下,錯誤地判斷了形勢,發動類似於"八一九"事件的奪權復辟政變,結果關鍵時刻軍隊指揮不靈,陰謀集團內部成員又有人"反正",衛隊調轉槍口,慣以爭強好勝的老曾哪裡嚥得下這口氣,只得紅著眼睛吞槍自盡,去找亞左夫訴苦去了,應了"爭傾紅"的意思。

總之,"曾慶紅"這一姓名對中共國絕沒有什麼好的寓意。這個"曾經慶祝過紅色政權的太子黨"首惡,有可能成為新法西斯政權的頭子;或者,這個狠惡之輩由於作孽太多,時運不濟,眾心難附,其陰謀黑惡勢力被另一股新崛起的力量撞得粉碎,自己或死或逃或降,「太子黨」灰飛煙滅.無論曾某人怎樣「爭」,爭的結果如何,是逞於一時,還是可恥的失敗,都有一個「傾紅」(慶紅)在後面,預示著紅朝傾覆,中共國告終。

奈何?誰讓他是「爭傾紅」(曾慶紅)呢?

從姓名上看,與曾慶紅「同槽而食」,與曾某人同時或在曾之後很可能對中國命運有重大影響的人還有:軍委第二副主席,國防部長曹鋼川,以及三個新任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喬清晨,海軍司令張定發,二炮司令靖志遠。

曹鋼川,即「朝鋼穿」,隱含有打破中共核心集團鐵板一塊,衍生驚人變局之意;

喬清晨,與「瞧清晨」完全同音,似乎在說明:喬姓其人將參與締造並能看到新的有希望的中國;

張定發,包含有「一旦拉開長弓定要發射」,從其姓名就可感覺其人的倔強,果決
與強硬,打起仗來,其可能為氣焰難當的鷹派,而一旦遭屈受壓,又有可能變為鋌而走險的弒君者;

此四人當中,未來對中國影響最大的可能是靖志遠。靖志遠,可讀為「靜志遠」,意即韜光養晦,志向遠大。在中共眾高官中頗為特殊的是,靖志遠出身平民,得居今日之顯要,很大程度上是憑藉其傑出的個人才幹。可見,其必然是一個潛在能量極大的人物,一旦得到機會,影響力將非常人能及。

這四位重要的將軍將對中共國,以及未來的中國產生什麼樣的影響?讓我們拭目以待。(全文完)

2004年10月5日15:44:0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