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天下第一邪教

作者:顧圓明 發表:2004-12-12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江澤民這個癌細胞輕鬆愉快的混入中共腦中樞,就向真善忍舉起了屠刀,將流氓愚蠢與邪惡發揮到極致,害得中共與他一起走向那不可救要的生命盡頭。

一,眾裡尋它千百度,豹皮一襲裹邪魔

當此人命危淺之際,專家學者們加強了查考琢磨中共的力度:到底是甚麼孽種暗結禍胎?究竟是何方妖魔興風作怪?說它是共產幽靈附體,是流氓無產者發家,全然無錯,但是很難說已經擊中了要害。須知它久經鍛練,深得厚黑學之精要:祖上不德?名譽不彰?嘿!朕即黨國,即三代表,它不僅作如是想如是說,而且白紙黑字寫到黨章憲法上,絕對不怕拿它當笑料,不怕戳它的脊樑骨。

依筆者之見,中共的邪教性質才是它的要害,它的最怕!不戴上這頂量身打造的帽子,儘管罄竹難書卻也丹青難畫;戴上這頂匹配精準的帽子,才真正撕掉了它那易容善變的畫皮,定格了它的廬山真面。討伐起來才堂堂正正,師出有名;千夫所指之下,才人人恨得起來,人人得而誅之為快!此一揭露還可促使中共體制中人猛醒:『哎呀!原來上了賊船,快快棄舟登岸叛教逃生去罷!』 在這裡我們還要向邪教船上的頭頭腦腦們喊話,包括大副二副新任船長們:縱然是『才自清明志自高』,怎奈何『紅朝未世運偏稍』!縱然是不惜玉石俱焚甘願盡忠孝,怎奈何這邪教紅朝,非驢非馬,不明不白,進退失據真荒謬!

現在一提『奧姆真理教沙林毒氣殺人』,『科學神殿教自殺升天』,人人不寒而悚,恨之入骨。對中共就不見得了!儘管,這個國家級的邪教妖言惑眾花樣翻新,洗腦換心移植凶殘,以社會精英為原料加工製造狼人和邪教骨幹,建立虎狼共和邪教共和;一路殺來,逞凶作惡大半個世紀。試問:中共殘害了多少人?『奧姆』 『神殿』才殘害了幾個人?充其量,後者不過是前者的一個零零頭。如果說『奧姆』 『神殿』是小妖魅,中共就是大魔頭。那麼,世人對待中共,何以反而遠不及對待『奧姆』 『神殿』那樣深痛惡絕?原因就在於:世人被中共的世間相迷惑住了!

北宋邵雍字康節在一千年前曾經預言了中共的必然滅亡的命運,其中有一句白描今日之中共,『豹死猶留皮一襲』,可謂惟妙惟肖,入木三分。我們鄭重指出:中共的世間相正是這張皮。中共於山窮水盡進退無據之時,之所以拚死撐著這張皮,就是因為野獸皮雖不如羊羔皮顯得可愛可親,但是總比猙獰的邪教真容強。

奧妙還在於:披了這張豹皮,它的世間相就是一個政黨,就算是噬人無算,也是為了『解放人類』;退一萬步,『執政能力』有待提高而已!何況『科學』的幌子也很唬人,就算是惑人心智,也不過是理論有誤,情有可原罷了!頂著這張豹皮簡直是進退裕如,它是畫皮,是盾牌,也是沒頂之災前的一根救命稻草!

那麼,中共以科學與革命的名義,要從誰的手中『解放』人類?要將人類『解放』到哪裡去?答曰:要從造物主的手中『解放』人類,並將人類『解放』到共產烏托這個人造地獄中去!這一結論飽含著諸多民族長達大半個世紀的血淚教訓;特別是我巍巍中華,這個天之驕子,這個曾經創造了人類歷史上最燦爛輝煌文明的偉大民族,直到現在仍在為這個紅魔禍水痛苦掙扎流血買單。更不要提北朝鮮的地獄慘景了。

中共歷來對『邪教』二字諱莫如深;直到至蠢至惡的江澤民玩火玩過了頭,急切間將『邪教』帽子當做魔杖祭上天空,這才提醒世人:對中共而言,還是這一個『邪』字貼切,這一個『教』字準確!正是:眾裡尋它千百度,那天下第一邪,卻在燈火欄柵處!

驗明正身,將中共這個天下第一邪教送上人類的公義法庭,現在是時候了!

二,聞咒起舞炎黃淚,魔音不絕繞神州

只要一有機會,開國大典的錄音錄像就要拿出來放放,第一代邪教主的魔咒就在華夏大地的上空一次次迴響!實在是曠古未聞的魔音,誰曾見識過籍著舌頭在口腔中打滾,就能製造出來這種高頻率高分貝的雜訊?一種非男非女湖南太監式的妖腔怪調。『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的聲聲叫喚,贏得昏趴在地上的中華阿0的陣陣滿足,他亢奮,麻醉,然後沉入夢幻之鄉。

在魔聲催迫下,這迷失了本性的中華阿0,他的思維和他的脊樑一樣斷裂,『站立起來了』五個字使他欣欣然。卻判斷不清這五個字的主語,究竟是那個站在天安門城樓施放魔咒的邪教主,還是昏趴在地的自家身?不錯,破碎的記憶片段偶爾在他的腦中如沉渣泛起,『打翻』與『踏上』別一個的快意讓他飄飄欲仙,以至於渾然忘卻一個最基本最嚴酷的事實:往日的輝煌,充其量不過是一隻牽線木偶聞咒起舞的淒愴;現實中的中華阿0,正以奴隸戴罪之身,真真實實地蹂搓在邪教主的腳板底下!

在這魔幻世界中,誰能貨真價實的直起腰來?縱然是副教主以下甚至是教主欽點的接班人,亦不可得,其餘不足觀也矣!明白了這一點就能明白:這魔咒之音魔人心智是何等了得!僅僅這一句『十一字咒』就蒙了一個國家,誆了一個民族,欺瞞了半個多世紀,上當受騙幾代人!

更何況,邪教的長舌從未停止過轉動翻滾,歷五十餘載而『與時俱進』,魔咒新語日復一日推陳出新,包括『三代表』和新出爐的『新三民主義』,瘋魔了多少人?麻翻了多少人?醉生夢死了多少人?誠不能以數計。

靈臺不明的人可能想:抵泄駁牡縑ūㄖ轎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