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天下第一邪教

作者:顾圆明 发表:2004-12-12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江泽民这个癌细胞轻松愉快的混入中共脑中枢,就向真善忍举起了屠刀,将流氓愚蠢与邪恶发挥到极致,害得中共与他一起走向那不可救要的生命尽头。

一,众里寻它千百度,豹皮一袭裹邪魔

当此人命危浅之际,专家学者们加强了查考琢磨中共的力度:到底是甚么孽种暗结祸胎?究竟是何方妖魔兴风作怪?说它是共产幽灵附体,是流氓无产者发家,全然无错,但是很难说已经击中了要害。须知它久经锻练,深得厚黑学之精要:祖上不德?名誉不彰?嘿!朕即党国,即三代表,它不仅作如是想如是说,而且白纸黑字写到党章宪法上,绝对不怕拿它当笑料,不怕戳它的脊梁骨。

依笔者之见,中共的邪教性质才是它的要害,它的最怕!不戴上这顶量身打造的帽子,尽管罄竹难书却也丹青难画;戴上这顶匹配精准的帽子,才真正撕掉了它那易容善变的画皮,定格了它的庐山真面。讨伐起来才堂堂正正,师出有名;千夫所指之下,才人人恨得起来,人人得而诛之为快!此一揭露还可促使中共体制中人猛醒:‘哎呀!原来上了贼船,快快弃舟登岸叛教逃生去罢!’ 在这里我们还要向邪教船上的头头脑脑们喊话,包括大副二副新任船长们:纵然是‘才自清明志自高’,怎奈何‘红朝未世运偏稍’!纵然是不惜玉石俱焚甘愿尽忠孝,怎奈何这邪教红朝,非驴非马,不明不白,进退失据真荒谬!

现在一提‘奥姆真理教沙林毒气杀人’,‘科学神殿教自杀升天’,人人不寒而悚,恨之入骨。对中共就不见得了!尽管,这个国家级的邪教妖言惑众花样翻新,洗脑换心移植凶残,以社会精英为原料加工制造狼人和邪教骨干,建立虎狼共和邪教共和;一路杀来,逞凶作恶大半个世纪。试问:中共残害了多少人?‘奥姆’ ‘神殿’才残害了几个人?充其量,后者不过是前者的一个零零头。如果说‘奥姆’ ‘神殿’是小妖魅,中共就是大魔头。那么,世人对待中共,何以反而远不及对待‘奥姆’ ‘神殿’那样深痛恶绝?原因就在于:世人被中共的世间相迷惑住了!

北宋邵雍字康节在一千年前曾经预言了中共的必然灭亡的命运,其中有一句白描今日之中共,‘豹死犹留皮一袭’,可谓惟妙惟肖,入木三分。我们郑重指出:中共的世间相正是这张皮。中共于山穷水尽进退无据之时,之所以拚死撑着这张皮,就是因为野兽皮虽不如羊羔皮显得可爱可亲,但是总比狰狞的邪教真容强。

奥妙还在于:披了这张豹皮,它的世间相就是一个政党,就算是噬人无算,也是为了‘解放人类’;退一万步,‘执政能力’有待提高而已!何况‘科学’的幌子也很唬人,就算是惑人心智,也不过是理论有误,情有可原罢了!顶着这张豹皮简直是进退裕如,它是画皮,是盾牌,也是没顶之灾前的一根救命稻草!

那么,中共以科学与革命的名义,要从谁的手中‘解放’人类?要将人类‘解放’到哪里去?答曰:要从造物主的手中‘解放’人类,并将人类‘解放’到共产乌托这个人造地狱中去!这一结论饱含着诸多民族长达大半个世纪的血泪教训;特别是我巍巍中华,这个天之骄子,这个曾经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最灿烂辉煌文明的伟大民族,直到现在仍在为这个红魔祸水痛苦挣扎流血买单。更不要提北朝鲜的地狱惨景了。

中共历来对‘邪教’二字讳莫如深;直到至蠢至恶的江泽民玩火玩过了头,急切间将‘邪教’帽子当做魔杖祭上天空,这才提醒世人:对中共而言,还是这一个‘邪’字贴切,这一个‘教’字准确!正是:众里寻它千百度,那天下第一邪,却在灯火栏栅处!

验明正身,将中共这个天下第一邪教送上人类的公义法庭,现在是时候了!

二,闻咒起舞炎黄泪,魔音不绝绕神州

只要一有机会,开国大典的录音录像就要拿出来放放,第一代邪教主的魔咒就在华夏大地的上空一次次回响!实在是旷古未闻的魔音,谁曾见识过籍着舌头在口腔中打滚,就能制造出来这种高频率高分贝的噪声?一种非男非女湖南太监式的妖腔怪调。‘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的声声叫唤,赢得昏趴在地上的中华阿0的阵阵满足,他亢奋,麻醉,然后沉入梦幻之乡。

在魔声催迫下,这迷失了本性的中华阿0,他的思维和他的脊梁一样断裂,‘站立起来了’五个字使他欣欣然。却判断不清这五个字的主语,究竟是那个站在天安门城楼施放魔咒的邪教主,还是昏趴在地的自家身?不错,破碎的记忆片段偶尔在他的脑中如沉渣泛起,‘打翻’与‘踏上’别一个的快意让他飘飘欲仙,以至于浑然忘却一个最基本最严酷的事实:往日的辉煌,充其量不过是一只牵线木偶闻咒起舞的凄怆;现实中的中华阿0,正以奴隶戴罪之身,真真实实地蹂搓在邪教主的脚板底下!

在这魔幻世界中,谁能货真价实的直起腰来?纵然是副教主以下甚至是教主钦点的接班人,亦不可得,其余不足观也矣!明白了这一点就能明白:这魔咒之音魔人心智是何等了得!仅仅这一句‘十一字咒’就蒙了一个国家,诓了一个民族,欺瞒了半个多世纪,上当受骗几代人!

更何况,邪教的长舌从未停止过转动翻滚,历五十余载而‘与时俱进’,魔咒新语日复一日推陈出新,包括‘三代表’和新出炉的‘新三民主义’,疯魔了多少人?麻翻了多少人?醉生梦死了多少人?诚不能以数计。

灵台不明的人可能想:抵泄驳牡缣ūㄖ轿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