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蘭 :九評的作者是當代最偉大的人

發表:2005-01-13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電臺記者田溪報導)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在大陸訪民中廣泛傳播,人們爭相傳看,引起共鳴,紛紛表示九評說出了民眾想說而不敢說的話。

大陸維權人士倪玉蘭發自內心的對九評的讚揚---

倪玉蘭:九評揭穿了他們真實的本質,他們的所作所為給揭發的淋漓盡致,老百姓特別高興,老百姓都是互相的奔走相告都想看。我們看了九評之後,我們特別高興,真是替我們說話,寫九評的人,真是我們當代最偉大的人,他說出了人們的心聲,道出了人們的心裏話。

指出目前社會權大於法的狀況---

倪玉蘭:現在共產黨在人民心裏的位置已經沒有了,現在人民一提起共產黨就咬牙切齒,一提到哪兒拆遷也好,去做什麼什麼,這是我們黨提出來的,這是我們黨支部研究的,都是經過我們黨支部,黨委研究的,那你想想人民的反應,權大於法,那我們憲法還有什麼用,憲法在中國是最根本的大法,你黨都不服從,你以權謀私,那我們還信任你嗎?我們對你已經沒什麼值得擁護你的地方了,更談不上熱愛你了。

九評也令中共當局如坐針氈,不敢公開發表,也不敢公開抗議,面對海內外聲討共產黨的檄文___沒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告別中共的呼聲,傳中共開始內部整肅。 消息人士報導---

消息人士:他們也知道自己太腐敗了,自己在互相整,或者是在內部互相掐。

記者:是中央還是地方?

消息人士:中央,1月10號下來的北京青年報上,活動的意見,昨天發布。他們要互相修理了,還有什麼必需強化對黨員幹部的特殊要求。(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