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您發現黨文化裡有多少矛盾?

發表:2005-01-20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一切歷史都是階級鬥爭的歷史

  《共產黨宣言》開頭就講:
  「迄今為止,一切歷史都是階級鬥爭的歷史:奴隸主與奴隸,中世紀的店主與幫工,資產者與無產者」。

  根據共產黨教義,原始社會是沒有階級的,上萬年的原始社會算不算歷史?

  前面說是「一切歷史」,論據卻從奴隸社會開始,把無階級的上萬年歷史抹煞。

  「一切歷史都是階級鬥爭的歷史」顯然不能成立,違反邏輯同一律,是武斷。

  原因是在1848年馬克思還沒有人類歷史起源的知識,古希臘,埃及史料提供的都是有奴隸的社會,而中國古籍從盤古到三皇、五帝的系統的遠古史說,又被西方學者視為神話,所以馬克思勉強地,先下結論,造成共產黨原始教義的邏輯錯誤與違背歷史事實。

  美國學者摩爾根,從事人類學的研究,到印第安人易洛魁等幾個部落去考察,親自去當「養子」,發現財產共有,沒有階級,認為是人類歷史最早的原始形態,寫出了四大卷《古代社會》。

  這本書後來被恩格斯發現,當然他知道《共產黨宣言》立論的荒謬,人類漫長的古代歷史是沒階級的,不是階級鬥爭的歷史。

  共產教徒不是公開承認錯誤,而是按馬克思獨創的歷史唯物論即唯物史觀的公式,填充《古代社會》一書中的材料,推演出一套:生產力發展-私有制產生-三個階級社會(奴隸制、封建制、資本主義制-兩個階段的共產主義社會),即共產黨政教合一的政權,向人民從小灌輸的所謂社會發展史。

  世界上哪裡灌輸這一套,哪裡人民遭殃;歐、美、日本、澳、加、紐西蘭,沒有這一套偽歷史灌輸,人民自由而無恐懼,因為共產黨邪教教義自始至終都是荒謬的。

  二、 資本家付出的勞動沒有價值

  《資本論》出版,沒人注意,默默無聞,恩格斯詭詐地作反面文章,大肆撻罰,造成轟動效應,恩格斯與梅林、拉法格等人又反過來作吹鼓手,甚麼「理論天才」,「邏輯嚴謹」,馬克思自己也說,社會科學能用數學形式表達是最成熟的科學的標誌。

  請問:依據勞動價值論,資本家付出的勞動所創造的價值到哪裡去了?依據《資本論》中勞動的定義,資本家也付出了消耗筋肉血液而產生的勞動力,為甚麼企業主只是與商業資本家等共同瓜分工人創造的剩餘價值?而沒有自己勞動創造的價值?這一點孫中山先生早已看出,但中國共產黨徒裝聾作啞,無論陳獨秀,李大釗,瞿秋白,毛澤東,劉少奇,所有共產黨理論家都沒人敢與孫中山先生答辯,因為共產黨邪教經典《資本論》表面的邏輯嚴謹與數學表達形式只能掩蓋及內在的荒謬,而無法自圓其說,馬克思的《剩餘價值論》至今是一筆糊塗帳!共產黨徒不敢揭破,導致全世界一半企業家倒了血霉,舉凡蘇聯、東歐、亞洲、南美13個社會主義國家的企業家、工廠主作為社會群體被消滅,其對社會物質與文明的貢獻一筆抹殺,倍受侮辱,掠奪與精神折磨(包括對有產者女性的糟蹋與性虐)。

  至今沒有一個共產黨理論家對孫中山先生的問難敢於作出答覆。

  三、 我從來不是馬克思主義者

  馬克思臨終前的一句話:「我從來不是馬克思主義者」一直被共產黨徒諱莫如深,馬克思的女婿法拉格親耳聽到盡力解釋,這一句話泄露於世。

  既然創始人都承認自己不是馬克思主義者,這種創造人都實行不了的失敗的主義,為甚麼還要向全人類宣傳與推廣?是何叵測居心?

  其一:共產教主人格的卑鄙,共產教徒「注意影響」,招牌一倒,無以招徠信徒與矇騙民眾,尤其是無產階級。

  其二:共產教義本身的自相矛盾與荒謬

  譬如馬克思《資本論》中指出資本家給的工資遠遠低於工人創造的全部價值。
  但馬克思對於自己家中的工人從來不給一分錢,如果說馬克思因為不事勞動,窮得要命,那你可以家務勞動自己幹,但當時人們看到每次郊遊都是女僕琳衡駝鳥一般地負重,食品、飲料、毛毯、遮陽傘。平日包下了全家大小一切家務,照顧馬克思子女,還兼顧管家,為窮家庭理財。這位是夫人燕妮從娘家帶來的使女,做了家庭奴隸,為馬克思全家辛苦煎熬了一輩子,到死沒有一分工錢。

  而馬克思全家大小,都如同老爺太太小姐一樣,並不從事馬克思推崇的體力勞動,一切勞動都堆在沒有報酬的工人身上。全世界無產階級的導師就是這樣「反剝削」,「反對剝削剩餘價值」的,比奴隸主還惡,還不僅僅經濟上剝削女僕琳衡的勞動力。

  為甚麼馬克思臨終說自己不是馬克思主義者?

  馬克思認為「革命可以改造人」,他說「整個的人類歷史不是別的,只是人性的不斷改變」。

  請看這位領導共產黨第一國際革命活動的導師和領袖把自己改造得多麼崇高和偉大,怎樣實行馬克思主義:

  恩格斯著作中指出性愛有排他性,共產教徒們也一貫宣揚馬克思和燕妮的愛情如何堅貞,純潔和偉大,事實上,倆人不斷爆發激烈爭吵,因為女僕琳衡還要充當性奴隸,被迫生了孩子,馬克思實行了超經濟剝削。

  法國作家羅曼?羅蘭在《約翰?克里斯朵夫》這部中篇小說中描寫過歐洲貴族家庭使女的慘狀:白天負擔全家繁重勞動,夜裡還要應付男主人的騷擾和侵犯,懷了孕極怕女主人知道,帶著身孕,穿肥大衣服,還得堅持繁重勞動,終於早產,在拖地板時,躺倒地上,血流地板一大片。比東方使用奴婢更為殘酷,與同時代的東方大觀園中花襲人,李平兒的地位不可同日而語。馬克思與燕妮對待家庭奴隸比馬克思所反對的剝削階級有過之而無不及。

  更偽善的是為了保護無產階級革命「導師」的榮譽,馬克思竟然要求戰友恩格斯當替罪羊,把孩子命名為弗裡德裡赫亨利德穆特。弗裡德裡赫是恩格斯的名字,而海倫德穆特是女奴琳衡的大名,合成小亨利的名字。馬克思並不對自己的私生子負責,由恩格斯寄養在工人家庭,小亨利每次都得偷偷摸摸走後門探望母親,長大了並沒有跟著馬克思鬧 「革命」。

  所謂「革命能改造人」由馬克思本人證明的只能放縱人的魔性,而喪盡人性。馬克思是這樣的,患梅毒不治身亡的列寧,與克魯普斯卡婭的「純潔愛情」又何其相似?斯大林蠻橫霸佔女歌星,已被受害者公諸於世,斯大林對妻子的粗暴與肆虐也被女兒揭露;李志綏先生在回憶錄中更披露毛澤東的諸多穢行,某次使司機妻子懷孕,朱德等人開生活會,關心的是毛本人的安全,而不是對工人家庭的破壞,周恩來更打圓場說毛是「詩人的浪漫性格」;鄧小平在文革中被斗時,北京同仁醫院職工才敢於揭發:文革前鄧住該院,院方挑選漂亮年輕女護士專職護理,鄧以中央首長名義強迫發生關係,懷孕後怕鄧夫人卓琳知情,由北京市長彭真安排,特地把女護士調往杭州,大字報在同仁醫院東側鐵柵門上貼挂了一月之久。至於色狼江氏更是臭不可聞,成為共黨幹部與大眾飯局上的談資,江氏還把揭發其醜行的呂加平先生逮捕「失蹤」。

  四、 革命能改造人

 共產黨的領袖們都這付德性,作了「與傳統的意識形態徹底決裂」的樣板。共產黨邪教教主們就是這樣一大批流氓無產者。從巴黎公社到十月革命,從湖南農民運動到延安整風,從三反、五反到文化大革命,證明馬克思臨死前說了實話,共產黨邪教教義就是說得好聽:「理論天才,邏輯嚴謹」,小范圍實行起來為禍家庭,工奴遭殃。大面積傳佈就是人類浩劫(柬共殺人200多萬,朝共殺人200多萬,蘇共殺人1千200萬,中共殺人3千萬以上)。

江氏派專家在太平洋上兩艦與天上衛星組成定位平臺,在科索沃戰爭中,幫助米洛舍維奇的南軍打下美國高空隱形F117轟炸機,幸而克林頓吃啞吧虧,未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五、 克思主義是無產階級世界觀

  列寧主義中所謂著名原理「馬克思主義不可能從工人中自然產生,只能從外面灌輸」。既然不是工人階級所產生,怎麼能斷定「馬克思主義是無產階級世界觀(包括人生觀、宇宙觀)」,這只是馬克思自己的世界觀,憑甚麼強加在全世界幾億工人頭上?

  如三個代表一樣強姦民意,全世界的工人承認嗎?三代表也是邪教的強盜邏輯,誰肯讓你共產黨邪教來代表。所謂「新三民主義」也是一樣,既然一切為民,那麼,為甚麼不能「權為民所授」?說穿了,共產邪教所有招牌都是欺騙!

  六、 運動是物質的屬性

  馬克思主義宇宙觀認為「運動是物質的屬性」,但又認為物質只是「客觀實在」的死物,連小學生都會提出這樣的問題,死的東西怎麼會運動?

  這個邏輯悖理,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毛澤東都無法自圓其說,因為他們沒有現代物理學的常識,對物質的認識尚停留在原子水平。

  自居裡夫婦之後,人們不僅發現原子級粒子比分子級粒子放射性強,能量巨大,而且進一步發現粒子越分解越微觀化,活性越顯著,如今微觀化到中微子一級,活力已表現為靈性,更表現為神通,比原子級粒子神性大得不可比擬,原子無法穿越的固體鉛,中微子可輕易穿透,而且穿越固體鉛的厚度,可達到幾光年的長距,它和人一樣具有不可預測性與多樣多變性,可以瞬間作出人望塵莫及的軌跡選擇,在眾多可能的軌跡中做出絕對優選。如果技術上能對中微子繼續進行無限的分解,那就會發現極微觀物質組構的生命比上帝更神通廣大千百倍,譬如再分解億次方,兆次方……,那共產黨邪教邪靈會聲嘶力竭反對,大叫「偽科學」。因為科學向微觀化的發展,將進一步證明物質與精神的統一性及共產邪教把物質與精神割裂的絕對化謬誤,會暴露共產邪教「造神」運動造出的是人間假神,是撒旦!

  矛盾多多,待你反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