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能和中共流氓一刀兩斷嗎?

作者:張傑蓮 發表:2005-02-11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中國新年前夕,2月6日到7日,中共發起一場史無前例的國際電話騷擾行動,波及美國數州及世界四大洲二十多個國家的幾百位法輪功學員,在瑞士,有人受到騷擾電話的頻率高達每五分鐘一個,在芬蘭有的電話號碼幾小時之內收到多達200個電話,內容除所謂「愛國」歌曲外,均爲誣衊法輪功之詞,自焚偽案是重點內容。

中共自殺性的流氓表演

有外界表示此次大規模電話恐嚇,是世界歷史上都絕無僅有的,越讓人感覺中共似在窮途之下,出此下策,好比自殺性攻擊。

中共這種自殺性的流氓表演剛剛在國內充分亮相,在對待趙紫陽逝世的事件中用盡欺騙、恐嚇與打壓手段,在全世界面前幾乎是毫不遮掩賠盡老本的幹,說其自殺性折損最後的游氣,絲毫不過分。

去年11月,大紀元新聞網推出《九評共產黨》,外界評論猶如原子彈,對中共的殺傷力非常大。他們不敢公開反駁,因爲公開反駁會讓老百姓更加知道九評。

所以在隨後的悼念趙紫陽的事件中,瘋狂泄憤,把對趙事件的打壓,直接作爲反擊《九評》的部署之一。

與此同時,中共策劃了一系列行動配合反擊《九評》,其中包括:新一輪各地抓捕,新一輪鼓噪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給法輪功造謠,並配合挑選了一些西方記者安排「採訪」,利用西方媒體的知名度,製造鎮壓得到西方社會支援的假象。

新華網1月18日發出消息稱「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的安排下,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新社、香港文匯報、美聯社和CNN等中外媒體聯合組成的採訪團,於18日在鄭州監獄採訪了王進東、劉雲芳,以及自焚事件組織者之一的薛紅軍。」

拉美聯社和CNN來做秀

可見中方媒體是清一色的中共控制的喉舌,顯然是在拉美聯社和CNN兩個西方媒體來做秀。本來這場秀也只限於中共借西方媒體出場效應,對內製造西方社會支援的假象而已。

作爲西方著名媒體既然接受安排出場,必然對在自焚偽案四年後這場「由政府組織的採訪」的新聞價值心知肚明。

四年前中共導演的天安門自焚案,美聯社曾作過及時報導,報導中除引述CNN記者的現場描述外,還有如下的一段話:

「一言堂的宣傳戰」

瑞奇林說,將這5個人報導爲法輪功成員,是中國政府詆毀該團體的一種努力。「你沒看見中國在做什麼嗎?他們試圖插手媒體,這正是他們說他們力圖要做到的。這是一個一言堂的宣傳運動,他們試圖使其他媒體,比如CNN,參加他們(的運動),」瑞奇林說。

她說有超過120名法輪功抗議者已經在拘留所被折磨致死,但當局只報導了其中的一小部分。「他們(中國政府)說他們ū徽勰ニ賴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