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能和中共流氓一刀两断吗?

作者:张杰莲 发表:2005-02-11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媒体报导,中国新年前夕,2月6日到7日,中共发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国际电话骚扰行动,波及美国数州及世界四大洲二十多个国家的几百位法轮功学员,在瑞士,有人受到骚扰电话的频率高达每五分钟一个,在芬兰有的电话号码几小时之内收到多达200个电话,内容除所谓“爱国”歌曲外,均爲诬衊法轮功之词,自焚伪案是重点内容。

中共自杀性的流氓表演

有外界表示此次大规模电话恐吓,是世界历史上都绝无仅有的,越让人感觉中共似在穷途之下,出此下策,好比自杀性攻击。

中共这种自杀性的流氓表演刚刚在国内充分亮相,在对待赵紫阳逝世的事件中用尽欺骗、恐吓与打压手段,在全世界面前几乎是毫不遮掩赔尽老本的干,说其自杀性折损最后的游气,丝毫不过分。

去年11月,大纪元新闻网推出《九评共产党》,外界评论犹如原子弹,对中共的杀伤力非常大。他们不敢公开反驳,因爲公开反驳会让老百姓更加知道九评。

所以在随后的悼念赵紫阳的事件中,疯狂泄愤,把对赵事件的打压,直接作爲反击《九评》的部署之一。

与此同时,中共策划了一系列行动配合反击《九评》,其中包括:新一轮各地抓捕,新一轮鼓噪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给法轮功造谣,并配合挑选了一些西方记者安排“采访”,利用西方媒体的知名度,制造镇压得到西方社会支援的假像。

新华网1月18日发出消息称“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安排下,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新社、香港文汇报、美联社和CNN等中外媒体联合组成的采访团,于18日在郑州监狱采访了王进东、刘云芳,以及自焚事件组织者之一的薛红军。”

拉美联社和CNN来做秀

可见中方媒体是清一色的中共控制的喉舌,显然是在拉美联社和CNN两个西方媒体来做秀。本来这场秀也只限于中共借西方媒体出场效应,对内制造西方社会支援的假像而已。

作爲西方著名媒体既然接受安排出场,必然对在自焚伪案四年后这场“由政府组织的采访”的新闻价值心知肚明。

四年前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案,美联社曾作过及时报导,报导中除引述CNN记者的现场描述外,还有如下的一段话:

“一言堂的宣传战”

瑞奇林说,将这5个人报道爲法轮功成员,是中国政府诋毁该团体的一种努力。“你没看见中国在做什么吗?他们试图插手媒体,这正是他们说他们力图要做到的。这是一个一言堂的宣传运动,他们试图使其他媒体,比如CNN,参加他们(的运动),”瑞奇林说。

她说有超过120名法轮功抗议者已经在拘留所被折磨致死,但当局只报道了其中的一小部分。“他们(中国政府)说他们ū徽勰ニ赖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