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海外左派華人的自白書 --「九評共產黨」後的覺醒

作者:作者:譚淑君 發表:2005-03-11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
我是臺灣大學1967年畢業後,到美國的留學生。30-40年前,美國華人社會和現在大不相同,雖然不像黑人那麼糟,但也高不了多少。尤其是臺灣出來的外省人和香港來的留學生,不知道應該認同自己是哪一邊的中國人。
很多追求理想的失落年輕學子,懷著太多近代史的恥辱,對中國共產黨一無所知的憧憬,加上一股強烈的愛國情懷,就一廂情願的投入中國大陸的懷抱。
當時,通過保衛中國領土釣魚臺運動的激發,海外留學生分為三派;親臺灣的國民黨派、親中共的左派和反中共、反國民黨的台獨,各派都在積極地做自己的群眾工作。海外華僑一向都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忠實信徒,所以當時中國城華僑是親國民黨派。因為他們有親人在中國或從中國逃難出來的,清楚中共的殘暴和可怕。所以,他們反對台獨,也笑罵我們這一群「中邪的左仔」。

〔成為共產黨的幫凶〕
以前對自己在海外左派的十年學生運動中的出錢出力、不追求名利很是自豪。讀了<<九評共產黨>>後,知道中共被馬克思的共產主義的邪靈附體後,知道他們殘殺那麼多中國人的事實後,自己做過殺人如麻凶手的幫凶,很是內疚。
我當時主要做過的事有:
-組織讀書會 :讀毛澤東的著作
-辦刊物:利用華僑在海外地位的低微,煽動仇視美國帝國主 義,鼓吹中國大陸的強大和中國人終於站起來了,來激發華僑的愛國情緒,親近中共。
-串聯,遊行:為中共加入聯合國造聲勢。
-分派華僑日報:宣傳中國共產黨,毒害很多中國城的華僑。
-參加建國29週年國慶:組織一群臺灣婦女團去中國,讓她們進一步的受騙。

〔覺醒〕
文化大革命後我回國兩次,南北跑了三遍,發現自己受騙。中共對海外的宣傳是:「為人民服務」平等的理想。可是我們發現人民窮得沒吃沒穿的,他們還告訴我:「共產黨比國民黨更壞」
六、四的血腥鎮壓才使我瞭解到中共的殘暴。但是真正的覺醒是看了新唐人電視臺播放的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的<<九評共產黨>>後,才清楚自己幫凶的角色和共產邪靈的無孔不入的邪惡。

〔報應〕
善惡有報是天理,我做了許多自以為是好事的壞事。罪有應得的得到了報應:我莫名其妙的和先生離了婚,他是公認的好好先生,但是他也是當時左派的主要人物-於中原。我的兩個孩子也受了我們的影響,在他們身上也遭受到慘痛的報應,現在提起來,還是很心痛的.

希望我保釣運動的朋友們;有在聯合國做事的、有和中國做生意的,有散居各國的,尤其是波士頓受過我宣傳中共毒害的朋友和中國城的父老兄弟們,請看看<<九評共產黨>>,你們就會明白我說的一切,也幫助我消除一些罪孽。謝謝大家。

波士頓
譚淑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