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海外左派华人的自白书 --“九评共产党”后的觉醒

作者:作者:谭淑君 发表:2005-03-11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
我是台湾大学1967年毕业后,到美国的留学生。30-40年前,美国华人社会和现在大不相同,虽然不象黑人那么糟,但也高不了多少。尤其是台湾出来的外省人和香港来的留学生,不知道应该认同自己是哪一边的中国人。
很多追求理想的失落年轻学子,怀着太多近代史的耻辱,对中国共产党一无所知的憧憬,加上一股强烈的爱国情怀,就一厢情愿的投入中国大陆的怀抱。
当时,通过保卫中国领土钓鱼台运动的激发,海外留学生分为三派;亲台湾的国民党派、亲中共的左派和反中共、反国民党的台独,各派都在积极地做自己的群众工作。海外华侨一向都是国父孙中山先生的忠实信徒,所以当时中国城华侨是亲国民党派。因为他们有亲人在中国或从中国逃难出来的,清楚中共的残暴和可怕。所以,他们反对台独,也笑骂我们这一群“中邪的左仔”。

〔成为共产党的帮凶〕
以前对自己在海外左派的十年学生运动中的出钱出力、不追求名利很是自豪。读了<<九评共产党>>后,知道中共被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的邪灵附体后,知道他们残杀那么多中国人的事实后,自己做过杀人如麻凶手的帮凶,很是内疚。
我当时主要做过的事有:
-组织读书会 :读毛泽东的著作
-办刊物:利用华侨在海外地位的低微,煽动仇视美国帝国主 义,鼓吹中国大陆的强大和中国人终于站起来了,来激发华侨的爱国情绪,亲近中共。
-串联,游行:为中共加入联合国造声势。
-分派华侨日报:宣传中国共产党,毒害很多中国城的华侨。
-参加建国29周年国庆:组织一群台湾妇女团去中国,让她们进一步的受骗。

〔觉醒〕
文化大革命后我回国两次,南北跑了三遍,发现自己受骗。中共对海外的宣传是:“为人民服务”平等的理想。可是我们发现人民穷得没吃没穿的,他们还告诉我:“共产党比国民党更坏”
六、四的血腥镇压才使我了解到中共的残暴。但是真正的觉醒是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的<<九评共产党>>后,才清楚自己帮凶的角色和共产邪灵的无孔不入的邪恶。

〔报应〕
善恶有报是天理,我做了许多自以为是好事的坏事。罪有应得的得到了报应:我莫名其妙的和先生离了婚,他是公认的好好先生,但是他也是当时左派的主要人物-于中原。我的两个孩子也受了我们的影响,在他们身上也遭受到惨痛的报应,现在提起来,还是很心痛的.

希望我保钓运动的朋友们;有在联合国做事的、有和中国做生意的,有散居各国的,尤其是波士顿受过我宣传中共毒害的朋友和中国城的父老兄弟们,请看看<<九评共产党>>,你们就会明白我说的一切,也帮助我消除一些罪孽。谢谢大家。

波士顿
谭淑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