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輝爆內幕:新片沒大腕 所以炒作馬蘇緋聞(組圖)

發表:2005-05-09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歲月如飛刀,一刀一刀,連眼角都無法擺脫。「乒乓王子」孔令輝老了,隨著年齡的增加,孔令輝的臉上寫滿了滄桑。在上海世乒賽,又見孔令輝,30歲的他,眼角已有皺紋,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將。一個人,有時候只屬於一個時代。但是孔令輝在10年後又開創了另外一個時代,在孔令輝離開上海前,記者採訪了他.

  關於冠軍,孔令輝笑了

  記者:小輝,恭喜你獲得男雙的冠軍,這次奪冠和10年前在天津獲得冠軍感覺有什麼變化麼?

  孔令輝:感覺挺幸運的,在天津根本就沒有想到能夠獲得冠軍,這一次不同,畢竟奮鬥了這麼多年麼,的確想在本屆世乒賽上獲得冠軍。

  記者:這次獲得雙打冠軍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麼?

  孔令輝:沒什麼特別感覺,滿正常的。我和王皓的確有實力獲得雙打冠軍,加上我們倆的狀態都比較好。此前我們有5次雙打都進入決賽了,這一次也該奪冠了。

  記者:當得知決賽上遇到外國選手時,是否感到有壓力和有點緊張?

  孔令輝:感覺十分平淡,當知道決賽面對波爾和蘇斯時,心裏比較有底了。去年我們曾經打過一場比賽,贏得比較輕鬆。

  記者:賽前你們如何進行備戰的?

  孔令輝:一直看以前的比賽錄像,研究的比較透徹。

  記者:決賽你們以4:1很輕鬆地就戰勝了對手,而波爾和蘇斯此前還淘汰了奧運冠軍馬琳、陳屺,你對他們的實力怎麼,據說,來上海之前他們就把男雙當成主要的突破口。

  孔令輝:他們的實力很一般,馬琳、陳屺由於此前並沒有和對手交戰過,對他們不太熟悉才會輸給他們的。我和王皓對波爾、蘇斯研究的比較透徹,和他們相比我們還擁有世乒賽決賽的經驗,這正是他們所欠缺的。





  對於王皓,孔令輝很有信心

  記者:你怎麼看你的搭檔王皓?

  孔令輝:他非常有希望的,綜合能力很強。

  記者:可是這一次他卻很早地就被淘汰出局,連8強都沒有進入。

  孔令輝:和梅茲的比賽非常遺憾,雖然是0:4大比分輸球,但是每局的比分都很接近,幾個高球沒打到,讓他的心理髮生了變化,心態變得很急。

  記者:蔡振華此前曾說,王皓好不好就看這一次了,可是這次他單打連前8都沒進去。這對他在國家隊的地位會不會變德很尷尬?

  孔令輝:怎麼會呢?隊員不是靠一次大賽錘煉出來的。只是作為奧運亞軍,大家對他的期待比較高吧。

  記者:您認為王皓的直拍橫打技術是不是過時了?

  孔令輝:威脅力的確不會有他剛出道的時候大,王皓剛出來的時候效果非常好,新技術一出來都是這樣的。但現在對手已經開始研究他了,這對他來說就變得很難了。不過不會影響到他在國家隊的地位。

  關於退役,孔令輝沒想過

  記者:你現在在隊裡是不是扮演著精神領袖的角色?

  孔令輝:領袖談不上,現在隊伍比較團結。

  記者:在比賽時,看劉國梁叫暫停時,對你和對別人有很大的差距。

  孔令輝:主要他對我比較瞭解,知道我的性格。

  記者:你平時怎麼和國梁溝通?關係會不會有點尷尬?

  孔令輝:關係很好,從小一就在一起,都是兄弟,位置雖然不同但是我們都十分尊重對方。

  記者:有消息說,只要這次男單、男雙都獲得冠軍,劉國梁可能升任為國家隊總教練。

  孔令輝:應該不會那麼快的。

  記者:上海世乒賽結束後有什麼安排?

  孔令輝:5月18號就要備戰全運會。

  記者:有沒有考慮退役?

  孔令輝:沒有,現在的身體狀態很好,我想還會打幾年的。

  記者:考沒考慮退役後作什麼?是當教練還是進入娛樂圈呢?

  孔令輝:還沒想呢,不過進入娛樂圈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關於女友,孔令輝感到很幸福

  對周邊發生的一切,孔令輝認識得非常清晰,但有些事情,他也只能無奈接受。在世乒賽馬上開打之際,女友馬蘇的緋文卻不斷在各個媒體出現,對此,孔令輝顯得無可奈何。正當和記者談論馬蘇的時候,馬蘇的電話巧合地打了進來,也徹底粉碎了此前的緋文。「我這有個朋友,正採訪呢,剛好談論你呢,你就來電話了。」 「你什麼時候回來啊?」電話那邊一句清脆的女聲讓孔令輝一張嚴肅的臉便得燦爛起來了。

  記者:世乒賽之前,網上有許多關於你和馬蘇的傳言。

  孔令輝:都是謠言,是他們故意吵作。

  記者:為什麼會寫你們呢?

  孔令輝:因為馬蘇剛剛簽了一個新公司,他們的新片沒有什麼大腕,只能自身炒作。

  記者:那馬蘇是否知情?

  孔令輝:她並不知道,那幾天天天躲在房間裡哭。之前他們找我拍一個廣告,意思是有個男的追她,然後被我打了,我沒有同意,誰知道他們又這麼隨便的惡意炒作。

  記者:沒有想過告他們呢?

  孔令輝:我們確實要告了,那邊知道後十分害怕,也向我們道歉了。官司太麻煩了,如果真的告上幾個月,反而達到了他們的要求。

  記者: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好像是從拍廣告開始的吧

  孔令輝:2000年拍安踏廣告認識的,但並沒有馬上就發展,過了挺長時間在一次聚會上又碰到了,我們才真正的開始。

  記者:那你們誰追的誰啊?

  孔令輝:我追的她被,人家一個女孩子。

  記者:這次比賽她來了麼?

  孔令輝:沒有,我們隊裡不允許,本來我父親要來的,到最後也沒來。

  記者:那決賽她看了麼?

  孔令輝:沒有,她不懂的,她看比賽太緊張了,受不了。

  記者:有沒有考慮結婚?

  孔令輝:估計我得退役之後再過個兩三、年吧,她現在還小,事業也剛剛起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