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夫竇唯吹簫餬口

發表:2005-05-16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事業發達,愛情也佳,還帶動男友李亞鵬在上海靜安區投資Vip room pub的生意。不過,男友的運勢佳,前夫竇唯可是苦哈哈,目前淪落至北京水平較低、隔壁還有摸摸茶的酒吧表演,日日以吹簫、打鼓餬口。

李亞鵬很聰明,情感上有王菲相依,事業上也打愛人名號,他投資的pub,每次都以王菲之名為號召。日前,他再度辦派對,雖沒講王菲會到場,但邀請函上印製的婀娜多姿女性剪影,和電臺宣傳pub廣告的聲音,都與王菲類似,搞得不少遊客、民眾,都因好奇到場,讓pub人氣強強滾。李亞鵬還不時打出「王菲」兩字替pub加持,雖然總投資額高達2000萬人民幣,但上海當地媒體粗估,營業後兩年內就可回本、賺錢。

李亞鵬為了這家高檔pub奮鬥,王菲前夫竇唯卻命運大不同。有媒體記者目擊,他目前混跡北京朝陽區的「無名高地」酒吧,每週四在該處表演,吹簫、打鼓樣樣來,該處水平不高,店內裝潢廉價,隔壁還有花人民幣300元,即可享有全套色情服務的摸摸茶,與上海的Vip room pub相比,簡直是天堂、地獄之別。

酒吧熟客說:「竇唯已是個瘋狂的人!」在他眼中,除了音樂容不下任何東西,老婆高原與親妹妹竇穎,對他已不理不睬,他每早會孤零零地到北京「後海」看湖景,晚上表演、寫歌。


《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