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大圈又回來 明星們偏要吃的"回頭草"(組圖)

發表:2005-06-03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憶蓮和二十年前的初戀男友好上了,繞了一大圈又回到起點。

  拋棄的東西再次揀回來,美其名曰「重拾舊愛」;在一條大裂縫上補幾個疤,便成了「破鏡重圓」;分隔一段時間以後審美疲勞得到緩解,我們就叫它「舊情復燃」……

  明星們紛紛上演「好馬偏吃回頭草」,情人果真老的好?

  林憶蓮 陳輝虹 二十年舊情復燃

  林憶蓮2004年頗為不順,情海生變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什麼開心的事。但事前事後她都表現得淡定堅強,女人特有的一股柔韌勁貫穿始末。39歲的她至今依舊百般風情,大方而優雅。不久前傳來伊人再度戀愛的消息,對象竟是20年前的初戀情人。

  陳輝虹現任EMI亞太區新媒體副總裁,1984年與林憶蓮相識相戀,曾有一段甜蜜的愛情,不知為何便分道揚鑣,各自情海起波瀾。後來兩人互以兄妹相稱,女方嫁給苦戀多年的老大哥李宗盛,男方也娶了位嬌妻。如今兩人碰巧在同一時間離了婚,再次相聚自然而然天雷勾動地火。後來兩人面對媒體的態度都很坦白從容,大方展示甜蜜,雙雙表示相處得舒服而融洽,媒體的態度亦都和善得很。

  點評:這一個大圈走得夠長夠遠,「回歸初戀」是很多人的夢想,卻幾乎無人做到。讓我們共同祝福這對繞道鴛鴦吧。




洛佩茲 阿弗萊克 各自重拾舊愛

  詹妮弗.洛佩茲與本.阿弗萊克一直是娛樂圈中的折騰能人,還記得兩年前,阿弗萊克為洛佩茲買的那個鑲滿寶石、珍珠和鑽石,總價10萬5千美元的馬桶圈嗎?當年也是震驚一時啊!後來兩人如大眾所預料地分了手,又各自折騰好長時間。

  不久前,本.阿弗萊克獻上一枚數百萬美元的鑽戒,成功向女友詹妮弗.迦納求婚;而洛佩茲也已與拉丁歌手馬克.安東尼秘密結婚。值得關注的是,小本的未婚妻與洛佩茲的新老公都是舊情人,幾番感情波折之後全都死灰復燃,還雙雙邁進婚姻殿堂。從這一點看,這對舊情人還不是普通的心有靈犀啊

  點評:不少八卦人士都認定了一件事--詹妮弗.洛佩茲是與「玉婆」伊麗沙白.泰勒相媲美的頭號人選。如今35歲的洛佩茲剛邁入第三段婚姻,大屁股加油!

  張柏芝 謝霆鋒 複合還是炒作

  不可否認的一點是:在當年的「鋒芝戀」中,張柏芝得到的好處遠沒有失去的多。明明是男人花心,卻還是會倒霉到女人頭上來。最近一段時間不停地傳來兩人似乎複合的消息,劇情始終撲朔迷離。前幾天這兩人為了宣傳《無極》同時入住戛納一家酒店,碰巧又都在這座古堡式酒店的同一層,看起來前景一片大好。




  女方面對媒體鬆了鬆口說「發覺他成熟了不少」,還表明在人前她刻意和霆鋒裝成陌路人,私底下則是無所不談。再追問兩人是否有複合的可能,「感情愛情若真要來,擋也擋不住!」

  點評:娛樂圈裡靠戀情炒作上位是常用的伎倆,況且兩人看起來至少已冰釋前嫌做回好朋友,相互配合一下,互相幫助一把,都是未嘗不可的小事情。

  奧蘭多 凱特 浪子追回夢中人

  帥哥奧蘭多.布魯姆向來有著「花花公子」的美喻,談戀愛自然不會老實。幾個月前他剛和女朋友凱特.伯斯沃斯分手,如今卻又使盡渾身解數將伊人追了回來,不禁讓狂熱女影迷們大失所望。




  奧蘭多與凱特分手3個月之後,痛覺「不能失去她」,於是在好萊塢一家超豪華酒店訂下套房,每晚的住宿費高達3000英鎊,然後邀請凱特與他共度良宵,重溫兩人曾經有過的熱戀感覺。浪子說:「我其實並不想公開我們複合的消息,因為我在竭盡全力來嘗試恢復戀情,這個過程將是緩慢的,我會小心翼翼地加以呵護,看看過去的感情還能否找得回來。」

  點評:浪子回頭金不換,能知錯就改便善莫大焉。坦率而執著的小夥子招人疼。

  好馬也吃回頭草

  生命不息折騰不止,挑選餘地大的人們尤其精於此道,彷彿不多談幾次戀愛,就對不住這一晃而過的人生。情到深處的時候也曾海誓山盟至死不渝,可惜能做到的人實在寥寥無幾。大家總在追逐心中那個「百分之百的人」,對身邊貼心的人兒卻老是橫挑鼻子豎挑眼,有點小摩擦就難以容忍,再顧不得當初的信誓旦旦。長此以往,人們自己彷彿陷進「追逐」的怪圈,最好的永遠是下一個。

  浪蕩的時間久了,糟心的戀愛談多了,終於發現早先橫豎看不慣的那個人才最貼心,恍然大悟「不能沒有你」,分飛的勞燕回了巢,不由得比原先更多幾分珍惜。

  各自空窗苦悶著的大家不妨也回首想想--他/她是否真有那麼無法相處?說是好馬不吃回頭草,但千萬別糟蹋了真正的緣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