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非政治與搞政治

作者:作者:無政治 發表:2005-06-06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邪靈是個泛政治化的邪教,在各方面都政治挂帥,或者稱「講政治」、或者以「上升到政治高度」來嚇人和整人。為了壟斷一切權利,共產黨宣稱政治是它自己的專利,對於一切非共產黨的因素、力量、信仰等等,共產黨都動用政治等一切手段進行滅絕式的鎮壓,並且用「搞政治」的罪名來構陷和抹黑對手。

共產黨確實是個政治組織,而且是個專門行惡的政治組織,它妄想永遠壟斷一切政治資源和權利,但是揭露共產黨的罪惡,是為了人民不再遭受共產黨的毒害,本身是慈悲和善良的偉大行為,而這種行為本身並不必然具有政治的屬性。

這個問題很好理解。在你看到一個毒蛇在傷害孩子等人們時,你制止和鏟除毒蛇的傷害人的行為、並告訴人們關於毒蛇的惡毒、要孩子從此遠離毒蛇等等,並不說明你也是蛇類,並不是你也要傷害孩子。這種狀況古人有云:「見蛇不打三分罪」。同樣,在看到流氓惡霸、黑社會殘害人們時,你挺身而出揭露惡霸、黑社會的罪惡,並且堅決地予以制止,並不代表你也是流氓惡霸和黑社會,並不是代表你要取而代之。反而你的這種行為是偉大的義士的行為,古人同樣有云:「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大路不平有人踩」。因此,在你揭露共產黨的罪惡,堅決地鏟除共產黨邪教這個流氓政治組織,堅決不讓共產黨這個邪惡政治組織殘害人們時,不能說你也像共產黨一樣搞政治。反而這種行為是大善的行為,是個有正念的人們都應該做的行為,本身並不必然具有政治的含義。

從理論上和內涵上來看,揭露和鏟除共產黨的行為也不是政治所能包含的。因為什麼是政治呢?在我看,政治就是追求管理人們的權利、或者是追求超出自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生存自由等人權以外的權與利,以及一切由追求這些權利而引發的各種鬥爭。那麼,你是為了人民能正常的生活,不受共產黨的毒害,或者你是為了維護和爭取人們正常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生存自由等上天賦予人們的人權,那麼你絲毫沒有來奪取人間權位與金錢、色情等方面的動機,那麼就與政治是無緣的。政治不具有廣泛的內涵,特別不具有共產黨惡毒強加的內涵。因此,不要被共產黨的「搞政治」的嚇人的謊言而嚇倒,不要受共產黨謊言的阻礙,應該繼續做揭露和鏟除共產黨邪教的偉大事情。

從具體行為或者政治的外延上來看,政治行為實際上就是追求執政權或者統治權、獲得對於廣泛的人財物的行政控制等方面的行為、追求個人或者政黨的權位與金錢、色情等等行為。所以,政治的外延並不具有廣泛的擴展性,特別不具有共產黨惡毒強加的無限外延。

從另外一個方面而言,在現在的存在政治的社會裏,只要不違反人們的生存,而是尊重人們的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生存自由等等人權,人民有權力從事正常的政治行為,比如通過自由、公正的選舉獲得國家或者地區的執政權或者管理權、和平地宣稱自己的政治主張、公平競爭某一官位等。所以搞政治不是共產黨的專利。而共產黨壟斷政治的惡霸狀態,殘害人民、禁錮和踐踏人民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生存自由等等的行為,是邪惡的政治行為,所以共產黨才是應該被徹底清除的邪惡的政治組織。

綜上而言,為了保障人們和自己不再受共產黨的思想上和生活上等等的毒害,不以自己追求政治上的權利為目的的行為是合法、合理的行為,是非政治的行為,是偉大的行為。為了爭取自己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生存自由等人權,而堅決地對共產黨的侵權的行為予以揭露和制止,也不必然是搞政治的行為。即使是為了追求合法的人權等權利而採取了政治化的方法,那也是上天賦予人們的權利,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而要拋棄和制止的是共產黨的那種壟斷一切政治資源和殘害人民的邪惡政治行為。因此,共產黨的搞政治的行為才是邪惡的、人神同憤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