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上演野蠻一幕:三個家庭頃刻被毀(組圖)

發表:2005-07-04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5日)本來我打算去郵電學院去看姐姐的,早上12:30從陳家灣出發,坐318到南坪,但是,當車開到李子壩的時候,突然堵車,然後我就下車,打算繞過堵車那一截去坐車。結果就在堵車最嚴重的的地方,拍下了以下畫面和遭遇到很多的事情,讓我的心靈為之震撼……

  堵車的原因是當地的一些居民橫睡在馬路正中,攔截了交通的正常運行。當時我還比較氣憤這些居民的自私和愚昧,但是,當我瞭解過情況以後,我就被眼前所發生的這些事情給嚇著了,被眼前的事情震撼了~!!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當地居民在20年前自己修的房子,現在重慶市工貿客運公司要求他們搬遷,並徵用其土地,但是沒有給他們一分的搬遷費,理由是該處是重慶市工貿客運公司的,可是,該幾戶居民均有土地使用證。今天早上8點,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在無任何徵兆的前提下,20多名匪徒,砸爛那三戶居民的門窗,併進屋把正躺在床上睡覺的居民(其中包括婦女、兒童)強行五花大綁用被子給捲著,幾家住戶全部被抬到車上,當牲口樣強行拉走。一半的匪徒留下,將房屋、傢俱,全部砸毀,家用電器全部被抬走!三個幸福的家,就這樣毀了。更嚴重的是,這些被強行拽上車的居民,包括一些婦女兒童老人,慘遭蹂躪。據當事人嚎啕大哭的訴說:當時,我和我女兒被那些匪徒強行綁上車,然後他們就扒光我的衣服和褲子,他們可是8個精壯的男娃兒啊,……啊嗚嗚嗚嗚……我一個女人和我的女兒...啊嗚嗚嗚嗚...,你叫我怎麼活啊...我女兒最後還被踹了幾腳...啊嗚嗚嗚嗚...啊嗚嗚嗚嗚嗚...最後我們被拉到上清寺那裡,被他們禽獸的...啊嗚嗚嗚嗚...就把我們扔下車..... 他們還對我們說,就算今天我們弄死你們我們也不怕,派出所那裡有人給我們頂住的.....還有個婆婆也對我訴說了她的悲慘遭遇:當時,我剛剛把老伴的早飯做好,然後就聽到,嗙...的一聲,房子門窗一起垮下來,那時我正在房間裡,然後就有幾個人衝進來,用滅火器噴我,然後我就暈倒了,當我和老伴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躺南坪的一個沒有人的小角落裡,那時我和我老伴衣服都破了,然後身上到處都是被撞上的斑斑血跡痕跡,鞋子和襪子也不見了.幸好我身上還放有點買菜的零錢,然後我們才坐車回來的.當我們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家裡的電視,床,傢俱,什麼都不見了,房頂塌了,好端端的牆也多出了好幾個大窟窿,我住了20年的家,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沒有了,我真的不想活了,讓我死了算了.我們報了警,警察來了也不作調查,也不去追捕匪徒,就一個勁的守在那裡,什麼也不做.這好讓我們傷心啊∼∼這是 *** 的社會麼?老百姓到底找誰申冤??

  當我把現場的一些東西拍下來以後,走過來一個美國人(據說是某大學老師),拿了個DV在拍現場,剛一過來,就被那幾名無所事事的警察逮住,強行帶進警車,並沒收其DV,而這個目的是不想讓這事曝光。不知道怎麼的,其中有名警察突然看到我的手上有數碼相機,然後衝過來欲奪走。我一閃,順勢利用他過來的那個力道把他推到我後面,然後大叫,警察毆打記者了....警察毆打記者了....然後上百名群眾全部擁過來把那些」警察」堵住,然後我拔腿就逃命樣跑,不,不是逃命樣跑,是本來就在逃命.我用勁全力跑,跑過堵車的區域,然後跳進一的士,那時我才發現,我全身都濕透了,心似乎馬上就要跳出來了。

  在去南山郵院的路上我心裏酸酸的,不知道是為警察的麻木,匪徒的無恥,還是為那三個幸福家庭被白白毀掉而難過!各位朋友,你們也談談自己的感受吧!我想我們大家是不是應該為這三個無辜的家庭做點什麼??

  我們是不是該為他們做點什麼?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兄弟姐妹們,幫幫他們吧,算是我求你們了!這些文字,這些圖片發到其他網站或BBS上去,讓大家都來關心他們……

(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