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業餘攝影愛好者看天安門自焚案

作者:作者:ronghou 發表:2005-07-21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問題,我是從123自焚案逐步瞭解的。

我是業餘攝影愛好者,CCTV播放的錄像一開始我就感到有假:就像有人在後臺導演,由遠及近,由整體到局部以致特寫鏡頭,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完成,只能說是人間奇蹟,即使世界一流的攝影記者也很難做到。

再者,既然說是李先生蠱惑他們自殺,那麼根據概率,在外地、國外肯定還會有一定數量的自焚者此後也會不斷出現,為何只在北京出現一次?

對於外界的質疑,電視臺曾組織了幾次回訪,結果越描越黑,連王進東都要找幾個替身!

中國出了那麼多的成功演員,居然這場戲演得如此蹩腳,太窩囊啦!後來的錄像《偽火》證實了我的推斷。一個政府、執政黨居然靠偽造證據嫁禍於人搞政治鬥爭,實在是讓人震驚得無話可說,還有何公信力可言?

前不久,我已知瀋陽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新聞,無言。今天的這些禽獸畜牲比當年日本帝國主義還喪心病狂。我只說一句:還我同胞!高蓉蓉沒有任何過錯。

這足以說明,某黨在這個問題上已經完全喪失理智和人性,自從123自焚案大白於世以後,就破罐子破摔豁出去了,連偽裝的羊皮都丟開了,放開手腳蠻幹。請注意世上沒有可賴掉的血債,這筆帳遲早是要清算,而且時間不會是很久遠的了。禽獸畜牲,等著!(禽獸也沒有如此毒辣、無恥,說禽獸太冤枉善良的動物們了)

人說盜亦有道,即便江洋大盜也通常不去傷害老弱婦孺,幾個月大的嬰兒到80多歲的老人都不能倖免迫害。再看看重女大學生慶魏星艷案,禽獸們踐踏自己制定的法律,瀋陽的勞教所集體強姦令人髮指。當年靠殺人放火、打家劫舍起家的某黨連這個底線都沒有,實在連強盜都不如!

不用多說了,就從這幾起九牛一毛的案例,我就可以斷言某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千年也不會成功!

江戲子還有一定影響力,法輪功問題就是江的死穴,等江死了,羅退下來,還有哪個領導人肯白白為江背起這一沈重的包袱?就連臭味相投的卡扎菲、金二世、卡斯特羅都沒有表態支持迫害。人家也明白表這個態會令自己丟人。

凡是死心塌地為某黨賣命效犬馬之勞的人,多沒有好結果:遠的,國家元首、開國元勛,歷任總書記、部長,不用多說誰都知道。近的,64死亡軍人,賣命之後就被鎖進檔案櫃,後來連骨灰都被偷偷撤出八寶山,某黨希望公眾永遠忘記他們,免得給自己抹黑。

這些倒楣鬼不僅被人民唾棄,也被某黨拋棄,一個字:慘!

文革後成了替罪羊的警察的下場也如此,聽說江戲子也考慮殺一批警察與人家在這一問題上討價還價……(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