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無忌憚 20餘男子倒汽油燒死2保安

發表:2005-08-11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0日凌晨,20餘名身份不明男子攜帶刀棍兩度衝進廣州東海海鮮大酒樓職工宿舍追殺保安,並肆意縱火,兩名保安被當場燒死。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東海海鮮大酒樓的員工宿舍位於黃石東路江下村大塘大街一幢五層大樓裡,酒樓共有13名保安,其中10人住在103房間,酒店其他工作人員住在上面的樓層裡。

住在二樓酒店工作人員樊小姐稱,8月9日晚10時30分許,一夥人手上有的拿著刀子,有的拿著棍子,衝進廣州東海海鮮大酒樓職工宿舍,追打酒樓保安。

雙方對打了10多分鐘後,那夥人離去。

8月10日凌晨兩點多,住在二樓酒店工作人員吳先生被樓下就傳來刀棍打鬥的聲音,間或還有玻璃被砸碎的聲音驚醒。

他說,他看見20多人圍在酒樓宿舍樓下,那些人拿著30多厘米長的西瓜刀,衝進宿舍樓,到處追打保安。保安也拿著鐵棍還擊,但很快敗下陣來,好幾人被砍得鮮血淋漓。

吳先生說,他當即報警,之後還多次報警。

吳先生說,落了下風的保安到處躲跑。當時有3名保安躲進103宿舍,襲擊者用腳踹、用棍撬,但無法弄開房門,就用鐵棍砸開窗戶玻璃。

到了凌晨3時許,幾名男子奪過路過的摩托車,將油缸裡面的汽油倒入一個塑膠瓶裡,縱火燒屋。他們拿著刀棍守在門前,不讓裡面的人出來。

吳先生說,先前已多次報警的他此時再度報警。

這時樓上的100多名員工全都起來了,但沒有人敢下去幫忙。煙霧越來越大,人們開始往樓下衝,但那幫人守在樓梯口,不讓人下去。

過了五六分鐘,聽到警笛聲,那幫人才離去,大家才匆忙逃下樓。

趕到現場的消防車扑滅了屋內的火,裡面的東西已經全被燒盡,在靠近窗戶的兩張鐵床邊,發現了兩具被燒焦的屍體,另一保安躲在門後倖免於難,但背部也被嚴重燒傷。

隨後陸續有警察趕到,現場被封鎖。

事件原因目前未明。

被燒傷的保安背上和雙臂上大片的皮膚已被燒脫落,醫生說,他全身30%的皮膚被燒傷,傷勢為深二度燒傷。

身亡的兩名保安一個名叫李剛,來自湖南,今年年僅20歲;另一個名叫黃炎華,湖北人,剛到酒樓上班十多天。

被砍傷的分別是酒樓保安的正副兩名隊長,他們一人左手背部被砍傷,一人背部被砍傷,但對於事發原因及經過,他們都不願談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