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百度被強姦看百度的技術

發表:2005-08-22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提要:今天聽到看到網友在反百度聯盟論壇和中國站長站論壇發貼稱:百度熱門關鍵字被強姦,從第二頁到76頁全是一個人的站,帖子地址:打開百度搜索「電影下載」或 「BT電影」從第二頁到76頁全是某一個人站長的站,熱門關鍵字給強姦了.我看到這個帖子時該帖子已經有200多的點擊率.很多回貼的網友都看到了百度所謂尖端的搜索技術是怎麼樣的不堪一擊.  

今天聽到看到網友在反百度聯盟論壇和中國站長站論壇發貼稱:百度熱門關鍵字被強姦,從第二頁到76頁全是一個人的站,帖子地址:打開百度搜索「電影下載」或「BT電影」從第二頁到76頁全是某一個人站長的站,熱門關鍵字給強姦了.我看到這個帖子時該帖子已經有200多的點擊率.很多回貼的網友都看到了百度所謂尖端的搜索技術是怎麼樣的不堪一擊.

李彥宏同學一向吹噓的世界領先的技術居然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站長輕易的攻破,從搜索結果的第二頁到第76頁居然成了一個人的天下,某位網友說:這樣的搜索引擎也叫搜索引擎?不如叫站內搜索好了。呵呵,不知道百度公司看到這位網友的話是不是要找個地縫鑽進去了.簡直人都丟到姥姥家了,沒臉見人了.

百度的傲慢是很多站長都見識過的,失去了站長的心也是人所共知的,世界上沒有永遠的老大,反百度聯盟是顛覆百度這艘大船的第一個浪頭,以後我相信會有更多的後來者.

百度現已經把這個作弊的域名封掉了,不過在我看來只是封了一時,治標不治本.百度若再不端正態度去加強技術更新和升級,只知道不擇手段的去搜刮錢財.以後會丟更大的人.說的嚴重點,會丟了江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