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導胡哥義和拳 微軟項莊舞寶劍

作者:章笑拳 發表:2005-09-07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的九月,我寫過《胡哥也是義和拳》,根據胡錦濤這一年來朝拜毛皇帝廟堂,號召學習朝鮮古巴,大肆鎮壓民主自由派異見人士,說《胡果然義和拳》確實也不為過。

記得1999年5月8日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被炸,江澤民將胡哥推上反美最前線,當時胡錦濤凶神惡煞,一副義和拳嘴臉已經暴露無遺。5月9日身為老江副手的小胡,鐵青著臉龐在中央電視上一番作秀,引來中國億萬拳子蠢蠢欲動。事過6年,正式執掌大權的胡哥因為經援與日本反目。今年春夏之交,又在神州大地導演了一出抗日的鬧劇,進一步發揚光大了老一輩義和拳的醜陋傳統。可憐黔驢之技,用在新世紀,再次讓早已醜陋不堪的中國人飲恨蒙羞。

事隔不久,今年7月14日,軍方將領朱成虎發表了關於用核武反擊美軍干涉臺灣問題的觀點,儘管事後中國一再申明,朱的言論僅屬於個人,但是明眼人不難看出,這是中共官方刻意放出的空氣,旨在進一步激發國內民族主義的熱情,藉以緩和國內日益加劇的社會矛盾,同時也想試探美國的兩岸政策底線,妄圖在國內矛盾不可收拾之時,再次發動對外侵略戰爭。這也是中國歷史上所有老拳子們的慣技,為的是繼續維護封建體制。

隔洋望神州,面對著中國這座國際恐怖主義的巨大營壘,以英美為首的西方世界表面不動聲色,儘管作好先發制人的準備,但是,如何應付中國可能發動的流氓超限戰,特別是核戰爭,畢竟是件頭痛棘手的事情。

據悉,美國的西點軍校也在研究孫子兵法,不戰而屈人之兵應是上策。胡蘿蔔加大棒,已經完成了歐洲蘇東滑坡的偉大歷史使命。對南聯盟,北約則採用了果斷的軍事手段,結束了發生在歐洲的大規模種族清洗暴行。然而,對付東方的朝鮮伊朗,由於政治經濟文化,包括宗教信仰的巨大隔閡差異,美國只有耐心地談判觀望等待。

那麼,對付中國這個共產主義最後一道防線,不戰而屈人之兵仍然是上策,西方世界相信和平演變的魔法再次成功。事實上,中國也正亦步亦趨地走著前蘇聯的老路。

在這種國際大氣候下,美國人充滿信心地把中共領導人玩弄在股掌之中。公元2002年,老江訪美吃上了小布的德州扒雞,海峽無戰事,交接班順利,一切按部就班,中國在資本主義的的軌道上正常運行,東方生產陣痛,西方享受歡笑。

如今,胡哥又要訪美,由於他的倒行逆施,美方決定給他點顏色看看,雖然禮炮照打,紅地毯照鋪,但是白宮發言人早早放出話兒:胡的美國行,僅僅是匯報工作例行公事而已,並非國事訪問。中方卻自說自話地安慰愚民說國事訪問,不過既然核戰爭的狠話言猶在耳,套近乎的德州扒雞不吃也就罷了。行文至此,小佈一個電話,因為天災,安排胡哥晚些時候再來談話。可見,這種所謂的國事訪問,真是有點小兒科樣子。

德州扒雞不吃,工作午餐吃起來實在沒勁。為了安慰沒吃上總統私人農莊BBQ的失落感,根據微軟公司透露,微軟將安排胡哥到總部見習拜訪。同時,微軟大王比爾蓋茲決定邀請胡哥到家裡坐坐。一位東方的新時代的義和拳首領,屁顛顛地大老遠趕來,將到世界首富的家裡坐坐,這種場面之趣味橫生,一定不亞於當年的劉姥姥進大觀園。

據說,這位微軟大王豪宅已經全部實行數字化程序控制。光是這座豪宅的電纜光纖,就足足有52英里長,將宅內飲食起居全部實行自動化。有報導說,比爾蓋茲在回家的途中,家中室溫及浴池均開始自動調溫,做好迎接微軟大王的準備,他的餐廳安裝了全自動的烹調設備,預設的菜單由機器人按時做好,即席享用。

此外,這位微軟大王宮殿的廁所內,還安裝了一套檢查身體的電腦系統,人體出現異常,警報隨時鳴響。凡是到訪的客人,每人將攜帶一枚電子別針,電腦系統將探測客人的位置,及時服務隨叫隨到。同時,也可以根據每個客人的喜好,調校室內的溫度燈光電視和音響系統。

根據比爾蓋茲豪宅平面設計圖看來,這座王宮從入口到底層就有84級,裡面除了各類起居臥室,大小廚房餐廳,遊樂閑談客廳,豪宅內外還有劇院圖書館會議中心,以及室內外泳池,高爾夫球場,兩個賽艇船塢,等等等等。儼然就是一座現代化的王宮。

在這樣的一個世界微軟大王的頂級莊園裡,宴請一個中國現代義和拳的大統領,雖說胡哥也是神州最高學府清華大學出身,不過,那也是百年前美國人辦的義學,這一切,是不是帶有極大的嘲諷意味?

總而言之,此次胡哥訪美,如同讓這位義和拳大王進了五味齋大觀園。微軟大王的項莊舞劍,更是意在訓導當代義和拳:拽什麼神五神六的,看看我們今天的炮利船堅,千萬不要讓百年前的舊戲重演。

公元2005年9月5日箋 《半仙樓》 北國歡慶勞動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