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CT考試進入中國 學生可在上海考美國大學

發表:2005-09-08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ACT考試中心與上海大學聯手,在滬首度開設全球最廣泛認可的GAC國際大學預科課程。首批30個學生已經開課,在結束9個月的學習之後,他們將可以在上海大學的授權點參加ACT考試。昨天,美國ACT的CEO兼主席Richard Ferguson來到上海,表示將與更多的中國大學合作,設立更多的教育和考試中心,讓中國考生方便快捷地接受優質的教育。

  國外110所大學認可ACT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即美國大學入學考試,是美國廣泛被採納的大學入學考試。美國的大學既把ACT視為入學條件,又把它作為發放獎學金的主要依據之一。中國考生參加ACT考試後,可直接申請美國大學入學和獎學金,獲得美國本土學生的同等待遇。

  GAC專為母語為非英語的學生設計,是全球認可程度最高的課程。圓滿完成GAC課程之後,學生可以進入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多所名列GAC全球大學名錄的大學攻讀本科學位。有志於赴美國、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等英語國家讀大學本科的高中畢業生可以先在上海完成9個月的預科課程,成績被110所英語國家大學認可。

  明年底中國將有30個考點

  課程除了單純的語言培訓外,學生還須完成符合英語國家大學入學標準的語言、數學、商務知識、科技和信息技術領域的學習。它是目前國內唯一通過ACE(美國教育委員會)認證,可以參加ACT考試的預科課程。

  另據瞭解,ACT還在上海設立了專門的外商獨資企業藹士天信息諮詢(上海)有限公司,給中國考生提供更多的高質量服務,今後還將開設全球碩士預科課程,以及為在職人員提供服務的繼續教育培訓。

  ACT的CEO兼主席Richard Ferguson昨天還表示,到明年年底,ACT準備在中國設立30家左右的ACT中國授權考試中心,為當地考生提供服務。


(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