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打鬥 香港迪斯尼歌舞劇惹千名觀眾不滿

發表:2005-09-1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後首個週日,又適逢中秋節「正日」,但樂園未有如外間所願出現入場高峰,估計只有逾萬人進場。樂園內的重頭歌舞劇《獅子王慶典》,更先後發生兩宗不愉快事件,先因技術問題而取消演出,後又出現觀眾打鬥事件,有人報警,兩度引起在場逾千名觀眾不滿鼓噪。

昨天傍晚六時四十五分,當「探險世界」內演出百老匯式歌舞劇《獅子王慶典》,竟出現打鬥事件。

據目擊者及記者現場所見,歌舞劇開始前,兩名原本坐於前排的男子因爭位問題而發生口角,以粗口互罵近十分鐘後,其中一名男子向對方揮拳,場內一名職員才上前勸止。

警方發言人則證實,於傍晚七時前接獲迪士尼樂園內發生涉嫌毆打事件,被打傷的男子因感到身體不適而送往瑪嘉烈醫院,但未找到涉嫌打人的男子。

事件發生後,迪士尼曾一度打算腰斬該場歌舞劇,但再次引起一陣鼓噪,最終在「詢眾要求」之下,才再宣布歌舞劇會在七時十五分上演,較原定上演時間延遲足足半小時。

在此之前,原定在中午十二時正上演的一場《獅子王慶典》,當逾一千五百名觀眾魚貫入場後,職員才透過擴音器表示歌舞劇需要延遲開始,直至十二時十五時,職員更宣布該場歌舞劇因技術事故,而須臨時取消,呼籲觀眾離開。

雖然,在場的工作人員說觀眾可取「快證」,觀看下一場表演,但現場觀眾也感到不滿,隨即報以噓聲,幸而最終亦有秩序地離開。

原本入場觀看該場歌舞劇的潘先生及潘太太,坦言對迪士尼安排感到失望,「機動遊戲失靈也可以理解,但主要由人演出的舞台劇也遇上這些問題,卻是難以接受;迪士尼應有解決問題的應變方法,不致使逾千遊客掃興而回。」

迪士尼發言人解釋,正午一場《獅子王慶典》因機件故障而臨時取消。

昨天原本估計會有大量遊客在中秋「正日」逼爆樂園,數百名遊客亦早於九時開幕前已等候進場,但樂園整天的入場人數並不算多,場內不見十分擠逼;據估計,昨日只有逾萬名遊客入場,跟入場上限的三萬人有一段距離。

樂園內,雖然人龍依然四處可見,但較受歡迎的機動遊戲,大部分也僅須輪候少於一小時,較樂園試用時及開幕首幾天情況均有所改善,遊客也大多對情況感到滿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