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一覽:北美前景最好的25種職業

發表:2005-10-03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生活在一個科技時代,未來的職業趨向可以充分說明這一點。美國勞動局最近的調查表明,四分之一的新職業集中在醫療保健、私營教育及計算機行業。

到2012年,北美最熱門、需求量最大的職業當數以下25種,其中有些要求大學學歷,有些必須具備相關工作經驗:(以下年薪指美元)

1.計算機軟體工程師(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s) --應用軟體工程師:年薪$74,980 ;系統軟體工程師:$79,740

計算機應用軟體工程師的工作是根據用戶需求,設計、維護計算機應用軟體,他與系統軟體工程師一起維護公司計算機系統。

2.偵探(Detectives)--年薪$53,990  

蒐集事實、罪證。

3.家庭保健護理(Home Health Aides)--$18,330

此項工作負責每天為用戶做衛生保健,如:洗澡、修飾,一般只需短期培訓或在工作中培訓,未來幾年這一職業的需求量會很大,唯一的缺點是薪資太低。

4. 程序員(Programmers)--$65,910

根據公司需要,計算機程序員負責編寫、測試程序。

5.藥劑師( Pharmacists )--$84,900

醫師或保健人員開具藥品處方後,由藥劑師分發,並告知病人如何服用。

6.安保顧問(Security Consultants )--約$45,000(不能提供準確詳細的薪資)

提供個人、公司、組織或團體人身安全、資產保護及專業安保等服務,包括保護客戶免遭盜賊、計算機黑客或恐怖份子襲擊。

7.專業獵頭(Employment, Recruitment and Placement Specialists )--$41,190

專門為各行業的客戶提供中高級管理人才、專業技術人才及特殊崗位的招聘和相關獵頭諮詢服務,為企業提供免費招聘網路平臺等。

8.社會服務助理(Social and Human Service Assistants)--$24,270

替衛生保健人員及其客戶提供諮詢服務,尤其是為社區、個人提供精神支持、安慰,處理日常事務,這項工作需要在職培訓,特別適合喜歡處理一般公共事務的人。

9.計算機系統分析員--$66,460

幫助解決割裂計算機問題,開發新系統。但由於編程語言以及編程技術的不斷更新,為此用人單位越發注重系統分析師個人對新知識的接受能力和熟練掌握程度。

10.社會工作者(Social Workers)--$39,440

幫助個人改進社會關係、居住環境、處理個人及家庭問題。

11.教育管理人員(Education Administrators)--學前教育$35,730,初級、中級教育$74,190

相當於指導員,負責中小學、大學及學院的日常事務、各類活動。

12.資料庫管理員(Database Administrators)--$60,650

運用最有效的方式整理、存儲數據,建立計算機資料庫。

13.職業臨床醫師(Occupational Therapists)--$54,660

幫助行動不能自理的病人改善行動能力,適應日常生活。

14.兒童護理( Childcare Workers)--- $16,760

主要在兒童看護中心、公立學校、私營幼兒園等地工作,負責照看、教育孩子。

15.健身教練(Fitness Trainers)-- $25,470

為客戶評估身體狀況,教客戶鍛練身體的技能方法,協助他們達到預定的健身目標。

16.管理顧問(Management Consultants)-- $63,450

分析並提供建議,改善公司的內部結構、工作效率及利潤獲取情況。

17.理療助理(Physical Therapy Assistant I)--$21,380

為病人提供藥物治療,幫助將病人從一處護送到另一處。從事這項職業最低要求在大學修滿本專業兩年課程(an Associate's degree)。工資高於平均水平。

18.語言障礙矯正師(Speech-Language Pathologists)-- $52,410

為病人評估、診斷、治療各種失語病症及與語言相關的障礙問題。

19. 牙醫(Dental Hygienists)-- $58,350

診斷牙齒口腔病症,拔牙,指導病人注意口腔衛生,提供牙齒方面疾病的治療。

20. 飲用水及廢水系統操作人員(Water and Liquid Waste System Operators )-- $34,960

飲用水處理操作人員負責處理加工飲用水,保證人類可以安全飲用。廢水系統處理操作員負責處理工業廢水中的有毒物質,保證排出後不會污染環境。

21.危險材料處理人員( Hazardous Materials Removal Workers)-- $33,320

負責鑒別、移除、處理各種危險材料,如:石棉、鉛、放射性物質等。

22.網路系統及數據通訊分析師(network systems and data communications analysts)--$60,600

維護國際網際網路、區域網的連接。如果您喜歡從事網路工作,這一職業將非常適合。

23.學前教師(Preschool Teachers)-- $20,980

採用各種方法誘導學齡前兒童學習語言,增進社交技能,教授相關科學知識。

24.註冊護士(Registered Nurses)-- $52,330

25.環境學家(Environmental Scientists)--$51,080

觀測大氣、水質、土壤,尋找污染源,負責制定各種方案,解決環境污染問題。

現今經濟飛速發展,對高科技與醫療服務方面的人員需求量越來越大,若您對目前的工作不滿意,或者面臨下崗危機,或即將進入大學就讀,不妨參考上述熱門職業,進行就業培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