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李敖,請你幡然悔悟!

發表:2005-10-05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敖,近期你在中國與香港,所發表的所有言論,實在太無恥了。我不知道,如何拯救你的靈魂,我希望你能在僅有的餘生年代,有機會懺悔與改過,否則你將成為中共專制政權滅亡的陪葬品,人類將會把你的名字,永久釘在歷史恥辱與罪惡的柱子上。

在中共實行一黨專制,並且大規模地屠殺了8千萬人、對異族進行長時間迫害與屠殺、六四鎮壓、迫害宗教與民主人士、導致貧富不均、大量工人失業、貪污腐敗、破壞生態系統與自然環境、不斷發表核戰威脅聲明、不斷揚言對臺武力進攻言論時,你竟然可以昧著良心,公然支持共產黨專制政權,你這麼做,是不是太過分了?

中共的政權,違逆人類民主價值與人的道德,這樣的政權,遲早會崩潰的。你不是那位拿著石頭,來埋葬中共專制政權的人,而卻是捧著鮮花,向中共獻媚的文人,你難道不知道,你這樣做,你的名字,將與邪惡的中共政權,永遠綁在一起,成為人類千古唾罵的人?

不要把自己的靈魂,當作祭品,來向魔鬼交易;凡是出賣自己良心道德與靈魂的人,最後終將成為與魔鬼共同滅亡的犧牲品。李敖,你在出賣自己良心與道德,也在出賣自己的人格與靈魂,你的年事已高,實在不值得這麼做。

凡是用不正當的方法,所取得的錢財,都是不義之財,李敖,你為什麼經常幹這種事?凡是擁護專制政權的人,都是對人類正義與自由思想的踐踏,李敖,你為什麼還要幹這種事?凡是吹捧狂熱的民族主義與傲慢的愛國主義者,都是貽害人民大眾的行為,李敖,你為什麼總是犯這種錯誤?東亞大陸上,近百年來人民的苦難與貧窮,都是像你這樣的人,所一手造成的,難道你不明白?

那些虛幻的榮華富貴、群眾的掌聲與龐大空洞的人文作品,都是沒有意義的東西,李敖,你為什麼這麼貪戀它們,難道這些東西,可以讓你帶進棺材裡?

李敖,你的一生充滿了無神論、權謀詭詐、功利主義、現實主義、自私自利主義、狂熱的民族主義、虛幻的愛國主義、大中國意識情結、大漢族沙文主義、遊戲人間態度、好為怪異言論、玩弄兩面舌、喜歡群眾的掌聲、不擇手段追求金錢與女人、反對美日的民主國家、擁護中共的專制政權、反對臺灣人民的自決等,這些做法,對你的人生有何意義可言?

一個心中沒有愛與不懂得真正愛人的人,是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文學者。你的文章、著作、言行與做法,都無法充分體現上述的價值,那麼那些你號稱3千萬文字的著作,與垃圾場的廢紙,有什麼差別?

我希望,你在有生之年,能夠翻開《聖經》與觀看《耶穌受難記》的電影,也許你會有機會,認識什麼叫做「絕對的愛與正義」,並且瞭解「絕對的愛與正義」的真正價值,那麼你也不枉此生了!

你所推崇的胡適,實際上比你好不了多少,他可以為了得到中央研究院院長、豪宅與豐厚的薪資,而出賣《自由中國》雜誌與雷震的朋友,這樣的人值得他人尊敬嗎?

1957 年7月底,雷震在臺北,與陳啟天、夏濤聲、蔣勻田、張佛泉、徐復觀等人會談,並且邀請胡適與張君勱擔任臺灣新黨的領導人;接著雷震與殷海光等人,在《自由中國》雜誌上,發表實行軍隊國家化、保護言論自由、改革政治、貫徹法治、反對蔣介石三次連任總統等的意見,最後造成了國民黨栽贓與迫害《自由中國》雜誌的不公不義做法。

當時蔣介石托胡適的老師王雲五,向胡適做勸說的工作,要求胡適不要在臺灣組黨,並且承諾給予胡適中央研究院院長的職務與解決住房問題。胡適同意了,他並且發表「容忍比自由更重要」的言論、放棄繼續致力營救雷震的工作、宣布解散《自由中國》雜誌、發表臺灣有言論自由的演講等,作為善意回應蔣介石的政治酬佣,這種出賣朋友與自由主義立場的做法,是不是很無恥?

如果胡適敢於拒絕蔣介石的政治酬佣,並且繼續營救雷震與反對蔣介石三次連任,那麼胡適才有可能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義人,很可惜他沒有這麼做。胡適讓雷震去坐牢,而自己卻享受高官與厚祿,這種出賣他人與自我道德的行為,怎麼值得後人為他樹立銅像,這豈不是人類道德與良心最大恥辱的代表?

1955年4月,胡適在《自由中國》雜誌,發表《寧鳴而死,不默而生--九百年前范仲淹爭自由的名言》文章。然而,依照胡適現實生活的行為與做法,他所謂的「寧鳴而死」,只不過是文人爭取榮華富貴與權力地位的工具,並不是真心為人類的「自由與正義」犧牲與奉獻,這樣的人,怎麼可以被稱為自由主義的代表人?

李敖,請你幡然悔悟!不要再做中共專制政權塗脂抹粉的化妝師,不要再出賣自己的靈魂成為中共專制政權的工具,更不要再做人類道德良心與自由主義的掘墓人了!

2005-10-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