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九評和退黨成中國過年的熱門話題

發表:2006-01-28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竹聲聲辭舊歲,總把新桃換舊符。今年中國人過年比往常多了份熱鬧,「看過《九評》嗎?」「退了嗎?」成了過年餐桌上的熱門話題,退黨保平安,人們期待著狗年帶來更多的希望。

據退黨網站顯示,近日來退黨(團)人數在持續增長的前提下,有增加的趨勢。目前總計退黨(團)人數已超過750萬。外界分析說,隨著新年的來臨,人們走親訪友閒聊中,少不了要談起過去一年裡身邊發生的人和事,特別是平時在公開場合不敢談論的敏感話題,更成了親友間閒聊的熱點。

據明慧網報導,近日來在全國各地不少城市的街頭巷尾,人們不時看到有關九評和退黨消息的標語,橫幅,不干膠粘貼,退黨捷報、退黨圖冊等,在有些城市,不少「幸運人家」還能在樓道窗臺撿到精美的禮品包,裡面裝著《九評》光碟或《九評》小書。


外界評論說,作爲當今中共暴政的最大受害者,法輪功學員走在了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最前沿。他們把向大陸民眾介紹《九評》,當成了自己一項自覺的行動,每天明慧網裡都有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如何勸人退黨退團的真實故事。下面簡單舉些例子。

** 「一次我看到一位老人挑個擔子在路上走,就上前搭腔:「老師傅挑個擔子忙呀」。他說路被車壓壞了,想修一下。我就跟他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點頭同意。我問他是否入過團,他指著自己胸前佩戴的黨徽說:「我是黨員囉。」我說:「哎喲,那更危險了」。於是我就給他講洗掉獸印的利害關係,最後他讓我以李墨清的化名,幫他退了黨。

還有個化名張漸明的黨員,先不肯退,見到他周圍的人逐漸退出了,他主動來找我,把我肩一拍說:「法輪大法好!」我說:「你的問題還沒解決呢,你入黨時宣誓的印子還留在身上,不怕把你清除了?」這回他同意我幫他退了。」

**「一天,一個送學生營養餐的小夥子找到我說:「你幫我退團吧!我家樓道都貼出了三退聲明,我也看出了這個亂殺好人的流氓集團的末日到了,我決定退出共青團及其相關組織。」隨後就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 "我有個親戚在河南某市中級法院當廳長,前不久他和幾個同事去香港,到處看到人發九評,他的同伴們接了書,晚上回到旅館,啥也不干,一人抱一本《九評》,埋頭大看起來。

最後他還講了個故事。他們法院經濟廳廳長,因涉經濟犯罪,紀檢會找他談話,並決定要對他採取強制措施。他一聽大發雷霆,指著談話人說:「你們要敢抓我,我現在立即就退黨!」說來奇怪,從此紀檢會再也沒有往下查,不了了之了。 "

** "前不久我去姐姐家,臨走時姐姐出來送我,看見樓道裡貼出的「三退聲明」。姐姐看後說:「共產黨太殘暴了,你看上面寫的,共產黨不搞建設,不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就會搞運動殺好人,多邪呀,就說你吧,煉功鍛練身體,也沒幹什麼壞事,就被惡黨迫害下崗,流離失所,把你害得沒有活路。其實我看《九評》後就想退團,又有點害怕,今天看到別人都敢把聲明貼出來了,我也不怕了,共產黨就要完蛋了,我也要退團,你幫我退團吧!」

** 在我們遼寧昌圖縣寶力鎮,人們流傳著一件奇事。六月中旬的一天下午,陰雲密佈,電閃雷鳴,突然一個雷電,把鎮黨委秘書孫長德家裡掛著的毛澤東像擊個粉碎,其它物品完好無損。當地很多人說:「天真的要滅中共了,大家快退啊」

嫂子骼膊上的紅印

「一天早上六點不到,嫂子突然打電話問我:「你給我和二姐辦的事辦了嗎?」我當時一楞,什麼事?後來我明白了,是讓我幫她們退黨的事。上次我回家勸我二姐和嫂子退黨,二姐爽快同意了,可嫂子卻說,沒有毛澤東打下江山,現在會如何如何。在我倆的勸說下,最後嫂子勉強同意退了。回來後我就把她倆的小名報給了大紀元。

嫂子在電話裡說:「我骼膊上長了個紅印,很像共產黨的黨徽,那個鐮刀、斧頭旁邊還有五個五星,醫院專家看也說不出什麼,不痛也不痒,只是一天天紅印越來越大,很煞人。你看這是不是你說的獸印啊?」

我一聽就明白了。由於電話裡說話不方便,於是我哥帶著我嫂,騎了一個多小時的摩托車趕到我家。吃過飯我馬上讓他們看《九評》,看完之後嫂子徹底明白了,她說:「我們退出來,全部退出來。」

於是這次她署上了自己的真名。她還想幫她女兒一起退,我說:「不行,得必須本人真正同意退出才有效。」她說:「如果這印消下去了,我算是徹底相信了。」臨走時,嫂子還拿了套《九評》光碟,說回去給親朋好友看。

幾天後,我給我姐打電話問嫂子怎樣了,她說昨天嫂子在她家吃的飯,骼膊也好了,我哥也因此退黨了。我聽了真高興,一個人得救了,多少生命也跟著得救了。"

** 前不久我結識了一位做生意的老闆,這個老闆在社會上,人們都讓他三分。但他對法輪功很敬重。我給他們家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像,善惡有報的天理及現在不斷發生的天災人禍是神對人的警示,勸其一家人退出邪黨控制的一切組織生命才有保障,並在常人生活中也要做好人少造業。他聽後連連說我是大好人,當天下午就自己寫了一份聲明,全家三人簽上了名,貼在了繁華街上。他還勸說他的同學、朋友、生意夥伴,結果他家庭周圍一星期左右有9、10 人聲明「三退」。

簡短聲明後的小故事

「一位朋友曾與我合住在一起。兩口子都是很誠善的人,尤其是這位女朋友,心地單純,自從《九評》發表之後,我就告訴他們退黨的事。她先生看了兩遍《九評》,並堅持要保留一本,他說寫的太好了。可一提退黨的事,倆人就糊塗,他們是在大學裡入的黨。

勸過幾次之後,我心裏有些失望,不想再講了。十一月初她回老家待產,一天因偶然原因我撥通了她先生的電話,他告訴我她已進了產房。打了催產針,情況不太好,B超顯示孩子臍帶纏脖。

我馬上跟她先生說,提醒她念「法輪大法好」,他當即表示同意。晚上七點多,我有些不放心,覺得還是自己直接告訴她更好,我又給她講了一遍一個產婦默念「法輪大法好」順利生產的故事,她答應了並表示感謝。

第二天一早她先生告訴我,順產生下一個兒子,我馬上去電話祝賀她喜得貴子。她說:「你都知道了?找個機會幫我們退黨吧。就寫:「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以前所寫的一切申請等全部作廢。名字就隨便起一個吧。」

** 一位大陸遊客來到澳門。我剛提退黨的事,他就痛快的說:「都知道!網上同學、朋友QQ留言中最多的就是:你退黨了嗎?」我一聽,驚喜中有點難以相信:「那網管不是馬上就刪嗎?」「刪得快,他架不住發的人多呀!總能看得見!多極了!」遊客說。「連鳳凰衛視不是說那是假的嗎?」我又追問到。「哎!那鳳凰衛視就是××黨自己搞的,一人唱完白臉又唱紅臉,這麼騙完,那麼騙,誰信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