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清華校友絕食接力團倡議聲明(圖)

發表:2006-02-11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建軍:清華化工系82級,碩士,原清華大學化工系副教授。

袁江 電子系90級學生,蘭州市電信局信息技術公司副總經理 酷刑致死。

姚悅 微電子學研究所96級碩士研究生,北京市優秀畢業生 判刑12年。

柳志梅 化學工程系97級本科生,1997年7月被保送上清華大學 判刑12年。

王欣 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9級博士生,曾獲「校優秀幹部」、「優秀學生二等 獎」、「好來西校友」、「細越育英」獎學金,並擔任過班長、系科協副主席等職務 判刑9年。

劉文宇 熱能97級碩士研究生,曾獲清華大學優良學生獎學金,熱研7班班長 判刑5年。

林洋 99年畢業於清華大學水利系,曾獲校「優秀一等」獎學金,校「挑戰杯」科展三等獎,校科技活動「優秀個 人」稱號 秘密判刑。

許志廣 精密儀器系99級博士生,曾獲優秀學生一等獎學金、班長 判刑一年半。

黃奎 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9級博士生,曾獲鄭格如獎學金、優秀學生一等獎學金,並獲清華大學優秀畢業生稱號。曾擔任班長、系科協副主席等職務 秘密判刑。

(上述及未列出的清華校友,在國內被判刑的「罪名」: 修煉法輪功)

李淵 1987年畢業於清華大學,後考入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師從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崔琦教授。李淵博士現為美國著名科學家,大紀元技術總監。2006年2月8日中午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盜。後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15針----

這是見了什麼鬼了?!中國---一個擁有五千年人類最輝煌文明歷史的偉大民族;清華----一座「厚德載物,自強不息」,擁有近百年校史的中國一流學府,在二十世紀的今天,我們的同窗好友,一群世界最優秀的學子,為什麼,會遭遇無理的關押和酷刑迫害,甚至在美國這塊民主自由的土地上,在安全的居民區,在自己的家中,還依然受到瘋狂暴徒如此惡劣,流氓的襲擊?!這個暴徒,這個流氓是誰?是邪惡的中共,是這個邪靈操控,毒害,欺騙,謀殺了中國和善良的中國人半個多世紀,摧毀了傳統文化,並一點點將黑手伸向美國和全世界,企圖利用黨文化洗腦控制自由民主的西方世界,我們能答應,能容忍嗎?!不!我們忍無可忍!!維權英雄高智晟律師,學者郭飛熊等等一大批普通的中國人,在那些受難的聖者的感召下,已經邁出了全民反迫害的第一步。昨日我已在大紀元網站發表絕食聲明,今日Joy 女士也要參加全球清華校友絕食接力團,我們從即日起,倡議全球清華校友:走出來,站起來,發出你自由的聲音來,加入到全民反迫害的洪勢中,讓我們一同結束中華的苦難!


全球清華校友絕食接力團倡議人:彭建軍, Joy Zhou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