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黨文化:適者生存

作者:徐鋼 發表:2006-02-18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國內的一些人士談到共產黨的種種劣跡的時候, 很奇怪的是這些人在認同其腐敗墮落的同時, 還有一種「共產黨也沒有辦法, 自然的規律是適者生存」, 好像有情有可原之義。

共產黨自建立之初,即將進化論作為其理論來源之一。「共產黨物種競爭,推演到社會進化中的階級鬥爭,認為階級鬥爭是社會發展進步的唯一動力。因此,鬥爭成為共產黨獲得政權以及維持生存的主要「信仰」。毛澤東的名言「八億人口,不鬥行嗎」(摘自《九評共產黨》之一)正是這種生存邏輯的表白。」而這種邏輯也通過共產黨的各種運動根植於人民的頭腦中了。到今天這種「適者生存」的說法已經成了一切骯髒行為的掩體。似乎為了生存可以用盡一切手段,而道德、仁義、良心、責任一切美好的東西,在遇到和個人利益衝突時都可以放棄。達爾文的進化論成了其腐敗墮落, 獨裁專制的依據, 且不說達爾文的進化論漏洞百出, 欺騙坑害了幾代人, 就共產黨利用其歪理邪說對中國人的坑害更是嚴重.

在國內的單位環境中,家庭環境中,乃至各種社會交往中往往會有一些人能爭,能搶,個人利益不吃虧,而且還能爭取到很多的利益或權利。以前的人會說這個人投機,挖門盜洞,用不正當手段牟取的利益,沒人羨慕他,反而會鄙視他。可是現在的人會說「這個人真有能力,真會來事兒,看看人家如何如何」一副欽佩羨慕敬仰的樣子。現在的人已經明目張膽的認為只要能得到,管他什麼辦法都無所謂,適者生存嗎!他們認為人活著就要去爭去鬥,就要挖空心思去琢磨,否則就將被淘汰。在這種思想認識下所驅動的人就完全墮落為利益權利的奴隸,其實這些真的是很危險的潛移默化的心靈腐蝕,中共邪黨是在不知不覺中向人們灌輸著「適者生存」的邪惡原則的,打掉了人最基本的善惡道德價值觀念,這也是中共邪黨在其執政期間所犯下的大罪。

中共執政下的學生教材中,如政治經濟學,自然等課程中都有將「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等等動物界的現象歪曲引用到人類社會,不斷重申「厚黑學」的技巧,重申著「發展就是硬道理」等等口號,似乎欲將人的佔有慾和權力慾應用到極限,然而卻造成各種社會的腐敗現象滋生,無法遏止。從中央到地方集權統治前所未有的黑暗,百姓被強迫必須聽上面的指示,否則就是「和黨對著干」,就是「不識時務」。強迫人民適應中共的集權黑暗專制。

這也是共產黨通過一次次暴力運動,一次次謊言麻痺,不斷的灌輸給人民的。無恥的共產黨會說如果不如何如何,共產黨就要滅亡的論調,這些人的頭腦裡只有爭鬥,廝殺,彷彿消滅對方是自己生存的唯一出路,它們從來就沒有想想自己如何作的更好。

共產黨的這種黨文化最險惡的地方還在於給共產黨歷來所犯的嚴重錯誤尋找藉口,為自己的罪行開拓責任,給廣大的百姓覺得共產黨永遠都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人們對流氓出身的共產黨的歷史淡淡就已經忘記了,這也是它們所需要的。

今天的人們在這種變異的思想的熏陶下變的如何呢?人人都抓錢,彷彿錢就是一切,沒命的吃喝,沒命的撈錢,不管手段如何,現在的人一開口就是說謊,還盡騙朋友的錢,這樣的社會還有什麼美好可言,道德在錢的驅使下真的是急速的大滑坡,正如九評共產黨裡面所言,共產黨正在把中國人都變成大大小小的流氓,這樣的一些人除了對金錢,慾望感興趣以外,對共產黨的執政合法性與否根本不會去關心,這也是共產黨所需要的。

邪惡流氓的共產黨,從其創立到現在無時不刻的在欺騙著,變異著廣大人民的心靈,看了九評共產黨,真的從內心有了深刻的認識,不再被假相所迷惑,也真正的認清了這個自稱是「中國人民的母親」的小丑的嘴臉,從三反五反到文革,從文革到鎮壓六四,從鎮壓六四到鎮壓法輪功,歷數其所犯下的滔天大罪,真的是華夏子孫所無法容忍的。

歷史走到今天,終於給人民一個擺脫邪惡的共產黨的機會,認清中共的流氓本質,擺脫黨文化的愚弄和束縛,是中國人民覺醒、恢復尊嚴的選擇。時間將見證,作為人類的千古罪人的共產黨將永遠被唾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