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代表大會是"黨托"代表大會

作者:林泉 發表:2006-03-09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騎在人民的頭上作威作福,卻假托是人民的公僕。為了欺騙人心,每年假麼假事的開什麼人民代表大會,以巧取強姦民意。其實那些所謂的人大代表都是共黨選派的黨托,人民代表大會就是黨托代表人民大會,是另一種形式的黨員代表大會。

所謂黨托,或者是共產黨派人打進各行各業,各黨各派去的特派員;或者是共產黨從各行各業,各黨各派拉出來的肯與共產黨唱雙簧的眼線。然後這些黨托再被上級黨組織操作指派出來,戴上各黨各派,各行各業的面具,依仗黨後臺,公然以人民代表自居,按照黨的指揮,匯聚到人民大會堂,假代民意,替黨中央的倒行逆施塗脂抹粉,蓋章背書。

所以人民代表大會,其實就是黨員代表大會,只是黨員身份或明或暗,或顯或隱。就像一台大戲,有帝王將相,有才子佳人,有黑幫,有乞丐,社會角色包羅萬象,其實都是演員,都是劇團老闆的家人或奴才。那個乞丐可能是老闆的爹,那個佳人可能是老闆的老婆,那個帝王可能是老闆的奴才。

所謂:導戲的是騙子,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人民代表大會,導戲的是黨中央,演戲的是黨托,看戲的是老百姓。老百姓真的是傻子嗎?看了這麼多年戲,再傻也都明白過來了:演那個羊外婆的,其實是只大灰狼。不過你得裝傻,還要傻得很真切:隨著劇情需要嘻笑涕淚,否則大灰狼就會咬斷你的脖子。

共產黨已經生殺大權在握,何必還要費這麼大的事年年開人民代表大會騙得人民的背書呢?原因主要是:

首先,七千萬共產黨員不可謂不少,但是也只佔中國人民的百分之五,不過是名符其實的一小撮而已。而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黨員,不過是想到黨內得到一些實惠,因為好事都讓共產黨佔據了,不入黨就只有吃虧的份。所以真正與人民對立的共產黨員不過百分之零點幾而已。這樣少的人要統治那麼大的人群,就唯有拿起欺騙和暴力的武器。人民代表大會就是一個很好的欺騙武器。任何倒行逆施都要蓋上人民的印記,以人民的名義來行使,才能暢行無阻。

其次,那一小撮人為了壯膽,為了狐假虎威,總是要拉大旗做虎皮。人民代表大會就是一面最大的旗,好人拉到它,可以旗開得勝,壞人拉到它,可以狗仗人勢。而且人民代表大會是一個很大的戲臺,奸人正好可以利用它演一場指鹿為馬的賊戲,以便試一試自己的淫威,也藉機察言觀色,表態站隊,收編自己的人馬。

所以人民代表大會,就是黨托代表人民大會,是另一種形式的黨員代表大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