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公司上班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發表:2006-03-26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在公司上班,使用電腦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紐約路透社報導,根據一份替專業僱用職員的公司「哈德遜高地集團」(Hudson Highland Group Inc.)所做的調查,那些相信他們的網路系統被老闆監控的員工裡,1/4用他們工作的電腦尋找新工作,認為他們的經理不知道他們上網衝浪的員工,用工作的電腦尋找新工作的則達1/3。

接受調查的人中,1/2說他們的公司監控他們的電腦用途,3/4說他們相信老闆知道他們花用多少時間在網上衝浪。

哈德遜才能管理公司(Hudson Talent Management)是哈德遜高地集團的子公司,其首席營運長羅勃.摩根(Robert Morgan)說:「這是員工處理工作與生活平衡問題的一種方式;因為我們花很長時間上班,而那是我們唯一可用來安排新工作面談的時間。」

員工們一旦決定改換工作,他們對於現在的老闆知道多少就不關心了。僱主們需要擔心的重點是為什麼員工們要換工作,而不是阻止他們在工作的時間內尋找新工作。

調查顯示,在管理階層中,24%承認在工作的電腦上找尋新工作。非管理階層則有23%尋找新工作。

超過2/3的員工說,在一個典型的工作日子裡,他們幾乎不花什麼時間閱讀私人電子郵件、衝浪、在聊天室聊天、或者上自己的網頁貼日誌。

1%說,他們每天上班時,在網上做個人私事的時間超過兩個小時。

調查的員工遍及全美,共有2,694人,調查時間是3月11至13日。 誤差界限是正負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