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的經典女明星們

發表:2006-03-30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競爭慘烈,向來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很多女星選擇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激流勇退,等到自己已經徐娘半老時卻重新出山,想要收復失地再整雄風。無奈時過境遷,「星空下」早已換了新面孔,管你是曾經的玉女還是偶像,還是天王世星他們不買賬你就沒了市場。靠喚醒大家早已沉睡的記憶出位,復出女星們的「錢景」堪憂。


林青霞

歸隱時長:10年

復出年齡:52歲

走紅指數:★★★★

走紅理由:經典偶像啊,對老中青三代都有號召力。

神仙美女林青霞,入行20年,塑造了從青春玉女到英氣俠女等經典形象,創造出了一個個影壇神話。1994年與刑李原結婚後她淡出影壇,2005 年伴隨著患乳腺癌、婚變流言,她日趨高調,即將復出演電影的消息屢見報端。林美人曾以獨一無二的絕美氣質征服了無數影迷,已過天命之年的她能否再受青睞呢?


楊采妮

歸隱時長:8年

復出年齡:32歲

走紅指數:★★★

理由:30多歲找準適合自己的戲路才有可能被認可!

1997年楊采妮在風頭最勁時為愛退出,轉戰商海與男友開公司;而這一把她賭輸了, 8年光陰她事業愛情兩誤,只能重返娛樂圈。32歲的年齡不老,但還想走玉女路線就太天真了。雖然《新警察故事》和《七劍》讓她重新露臉,但並不意味著鹹魚翻身。在喜新厭舊的媒體面前,她得像個謹慎的新人,重新來過。

周慧敏

歸隱時長:9年

復出年齡:38歲

走紅指數:★★★★★

理由:有些人注定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想不紅都難

能在娛樂圈進退自如的,非周慧敏莫屬。闊別娛樂圈近10年,她容顏依舊,找不到一絲歲月的痕跡,除了更添一份成熟女人的淡定和優雅。周慧敏的生活悠閑而有質量,自然不必為生計發愁。儘管歌藝都一般,但靚麗的外形足以蓋過媒體挑剔的鏡頭,在聚光燈下她永遠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鐘楚紅

歸隱時長:12年

復出年齡:45歲

走紅指數:★★★

走紅理由:叔叔輩fans估計對廚娘感興趣的少。

叱吒影壇時,她是無數男人心裏的「性感女神」;退出公眾視野後她專心相夫教子,其樂融融;45歲的「紅姑」風韻猶存,復出娛樂圈竟要做廚藝節目主持人!對女人來說,每個年齡階段都各有精彩,青春年少時以「色」誘人,40歲以廚藝服人,倒也在理,然而更重要的是,避免了與年輕後輩們的正面衝突。

楊鈺瑩

十幾年前,一個笑容甜甜的長發女生開始頻頻出現在電視上,她就是楊鈺瑩。憑藉醉人的 溫柔歌喉,再配上一張楚楚動人的青春面孔,她贏得了眾多歌迷的喜愛。儘管一度捲入「廈門遠華案」,然而復出後的楊鈺瑩,依然保持甜美笑容。楊鈺瑩復出以後,實際上星路並不是大紅大紫,每天的演藝生活都處在一種商業演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