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兵兩用!應該讓所有當兵的知道(圖)

作者:李一清 發表:2006-04-03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醜惡的政治目地,2001年4月初江澤民命令殺害王偉!

中共總提「一國兩制」,其實它最得意的是「一兵兩用」。

一位來自上海的藝術家揭露了一件事情,「為進補,中共領導強搶當兵的骨髓」。中共的兵還可以這樣用?確實應該讓所有當兵的知道。

這些天大家都知道了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感到中共真是只有想不到的殘忍,沒有做不到的殘暴。一位來自上海的藝術家談起此事時,不但說他完全相信有蘇家屯這種事,而且還做了補充說明,說光他個人所接觸的,「偉光正」從十幾年前就幹這種事情了。

他有一位親屬是在江浙一帶的小島上當兵的,那小島離臺灣很近。由於海島的氣候潮濕,他的親戚得了風濕症,到一家軍醫院就醫。治療過程中他發現自己的骨髓被軍醫偷偷的抽掉了許多。藝術家還吃驚的瞭解到,此軍醫院經常偷偷抽取年輕當兵的骨髓,為老「領導」們製作補品吃。

中共的獨裁統治,老的佔著茅坑直到死,年輕的生命卻為了老傢伙延長壽命所用。藝術家非常震驚,說:「這不是強搶嗎?」可當時在那所軍醫院這種罪惡勾當非常普遍,已經成為不是秘密的秘密了,誰攤上誰自認倒霉,害人者與受害者都麻木不仁了。

軍醫甚至輕描淡寫的對受害者說:骨髓可以再生,不要緊的。但是現在藝術家的親戚由於被抽取了骨髓,走路變的一瘸一拐的了。

要吃骨髓為何不吃豬骨髓?可見共黨的殘忍性。中共整天讓人民唱「我把黨來比母親」「黨的恩情似海深」「爹親娘親不如共產黨親」,母狼都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狼崽子,甚至還養了「狼孩」,共產黨到底是個什麼東西,還需要打問號嗎!

前幾天有女患者揭發,在做全麻手術時被偷偷抽取了不明數量的骨髓,致使手術後身體越來越壞,成了廢人,打官司更是上告無門。還有多少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尤其是農民碰到這種事情,更是無處訴冤。

中國共產黨不光是迫害法輪功,它迫害中華民族所有的炎黃子孫,還把迫害延伸到海外去,從精神到肉體上迫害海外華人和外國人。中共每年撥給軍隊的經費是天文數字,為的就是攏絡高級軍官的,讓他們按照自己的指揮棒轉,根本目地是怕軍隊造反。

當保黨命而用的軍人骨髓都拿來吃時,當法輪功學員的頭骨被活生生鋸下人腦當補品時,當年輕母親被迫害死還要扒開肚皮露出8個月胎兒為屠殺者辦展覽賺錢時,當老百姓上手術臺可能丟掉器官時,中共已經殺紅了眼,吃饞了嘴,聞到人血、看到人肉、盯住人頭就想吞噬。

不全民反迫害行嗎?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